伍兹非性瘾者第一人 篮球天才性感少女在列(图)
2010年02月02日 09:07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2月2日,老虎伍兹是最近一位承认或者牵扯进患有强迫性行为的名人。不过,伍兹决不是第一个,他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让我们看看之前还有哪些名人也患过这种疾病。

歌手埃里克·本奈特与前妻哈莉·贝瑞

歌手埃里克-本奈特(Eric Benet):2002年,据报道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获得者哈莉-贝瑞(Halle Berry)的前任丈夫曾前往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性瘾癖治疗。

大卫-杜楚尼

男影星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杜楚尼曾在电视剧《加州靡情》里扮演一位对性痴迷的男人,他公开承认在2008年因为性瘾进过康复中心。

迈克尔-道格拉斯

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在上世界90年代初,道格拉斯被他的妻子贴上了性瘾癖的标签。这位男影星在洛杉叽诊所寻求了治疗。

<< 上一页12下一页 >>
Peniche   Kari   张伯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