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足球宝贝戴雪儿拍写真 否认自己曾隆胸
2010年03月03日 14:39凤凰网体育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戴雪儿写真

2010年3月2日讯,性感精灵戴雪儿拍摄一组用意识形态表达的捆绑创意写真,写真中戴雪儿遭受大捆绑,她傲人34D巨胸却无法遮掩好身材表露无遗。仍是单身的她总会受到无数男生的求爱,全是凭借她那傲人的胸部和电臀。

戴雪儿受访时,再次强调34D胸部是货真价实,被有些媒体封为“篮球奶”,她表示不喜欢感觉被物化的称号,也澄清突出双峰并非整形加工,她说:“我很怕痛,整形,我真的不敢。”并表示爱肌肉男。

女歌手戴雪儿,因为奥运期间拍摄了一组足球宝贝的靓照,而被广大体育迷认识。穿上红色“长城”款国足战袍的她是真正的足球美丽化身,诱人的身段和性感火辣的POSE,也在诠释着体育和足球蓬勃的激情。如今奥运虽然结束了,人们对国足的热情也不同程度的减弱,但是戴雪儿却以其耀目的性感继续留在大家视线之中。(Oscar/CFP)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