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亚铝女篮重磅引援 劳伦即将代表征战WCBA
2008年09月23日 09:04网易体育 】 【打印

根据国内媒体南方都市报最近消息,在奥运闭幕式上申请拥抱姚明的劳伦·杰克逊——去年的WNBA常规赛MVP——很可能来中国参加WCBA联赛!

劳伦-杰克逊

深情的凝望

性感写真

获奖留影

据该媒体透露,前几个赛季一直在5-8名徘徊的广东亚铝女篮本赛季已经将打进前四作为内定的目标。而由于亚洲铝业的冠名加入,广东亚铝已经有了雄厚的实力可以邀请大牌球员加盟,早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广东亚铝女篮俱乐部就接触了美国队的主力福尔斯和劳伦·杰克逊。不过因为相关规定不成熟,双方错过牵手机会。但在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在WNBA赛季结束后,现效力西雅图飓风队的劳伦·杰克逊极有可能将代表广东亚铝参加新赛季WCBA的比赛! 目前,劳伦在WNBA的母队,西雅图飓风队正在和由女飞人帕克领衔洛杉矶火花队角逐西部半决赛。WNBA也将在10月份结束整个赛季。由于在北京奥运会上脚踝扭伤,杰克逊并没有代表飓风队参赛,而且根据WNBA的规定,赛季结束后,队员可以到其他联赛打工。

广东亚铝今年在引援方面可谓连连大手笔,除去劳伦·杰克逊,还签下了上赛季WCBA的得分王,来自浙江的纪妍妍。得到这些强援的亚铝俱乐部新赛季打进前四的目标或许真的可能实现。

附:劳伦·杰克逊相关资料

身高:1米96

体重:84.8公斤

2001年以状元的身份被WNBA的西雅图飓风队选中。2003年,2007年两度当选WNBA常规赛MVP。在今年夏天奥运会的闭幕式上,和姚明的深情拥抱轰动世界。

劳伦   WNBA   WCBA联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只影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