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三里屯与球迷互动 送1600元球票表诚意
2009年10月10日 08:51华奥星空 】 【打印共有评论0

NBA北京赛将于两天后的11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对阵双方是丹佛掘金和印第安那步行者。两队在结束昨晚台北赛后,于今天凌晨抵达北京,而掘金当家控卫昌西-比卢普斯更是不顾疲劳,下午2点现身三里屯阿迪达斯旗舰店,与40名幸运球迷互动。

NBA台北赛于昨晚7点半在台北进行,比赛结束之后,两支NBA球队乘坐包机转道韩国后于今天凌晨抵达北京,而比卢普斯更是最后一批,约5点才抵达北京,旅途劳顿可想而知。但是为了今天下午和球迷的见面活动,他放弃休息时间,带着微笑准时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当比卢普斯从阿迪达斯旗舰店二楼搭乘扶梯出现在球迷面前时,手捧着比卢普斯限量版球鞋的40名球迷爆发出惊人的欢呼声。这些幸运的球迷是通过购买限量版球鞋获得和这名NBA最顶尖控球后卫见面机会,而“关键先生”很显然没有令大家失望。

签名、合影,比卢普斯一点多不嫌烦,连一旁的主持人也感叹道“比卢普斯是他见过最有耐心的NBA巨星”。现场的签名合影还不算,他在现身之前早就在二楼笔耕不辍,为这40名球迷签发限量版球鞋认购证书。而中国球迷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关键先生”,在现场问答环节,连他二女儿的教父(加内特)是谁都回答的准确无误,比卢普斯笑得合不拢嘴。

很多球迷抱怨篮球鞋好买,但是北京赛的球迷难求。为了显示自己的一番诚意,比卢普斯在阿迪达斯的安排下,现场抽奖赠送球票,最终三名球迷分别获得价值1600元的北京赛球票一张,其幸运令人羡慕。

明天上午比卢普斯将和他的掘金队在五棵松进行适应性训练,下午前往春风小学进行NBA关怀活动。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勇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