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当选最招嫉妒球星 华裔足球运动员排第五
2009年10月10日 09:33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谁是休斯敦最招其他运动员嫉妒的明星?姚明获半数以上的投票当选,毫无疑问排在第一,而另一位华裔足球运动员程拜仁排在第五。

上述结论来自《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所罗门,他前日在自己的文章中专门设置了一个测验,题目是“谁是休斯敦最招其他运动员嫉妒的明星?”到目前为止,在所有投票的人中,有52%的人投给了姚明,他们认为姚明是整个休斯敦体育界最招人嫉妒的人,“具体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也许是因为他背后强大的同胞支持,因为他的商业价值和收入,因为他受球迷欢迎的程度……”

排在第五位的是足球发电机队的布莱恩程,布莱恩程又叫程拜仁,来自于美国夏威夷,是一名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华裔球员。

(张兰)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姚明   当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兰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