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仅一句话解决兄弟矛盾 传刘炜已续约上海队
2009年11月16日 10:31宁波网-宁波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目前刘炜还没有到俱乐部报到,但昨天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海男篮已经为刘炜完成了新赛季的注册工作,刘炜不日将归队训练。

之前口口声声称刘炜会永久转会八一的刘炜经纪人沙伊峰也在昨天改口表示刘炜和姚明的疙瘩马上就会解开:“刘炜和姚明已经进行了越洋电话的沟通,双方围绕此前的矛盾进行了交流,交谈甚欢,隔阂也基本消除,双方在口头上也基本达成了一致,现在就等他回来签协议了。另外我还想强调的是,刘炜离开真不是为了钱,他在上海队拿过9万6一年的工资,现在事情闹腾到这样‘恶劣’,姚明的一句:‘兄弟,今年运作资金有点困难,你就帮一把吧’就化解了所有的矛盾!”

上海队   姚明   刘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邬京涛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