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体育 > 篮球风云 >

兰德里蹊跷作壁上观 神鸟不打球因商业利益纠纷

昨天,中美篮球明星赛展开第二场较量,卡尔·兰德里本场比赛并没有登场。武林说:“兰德里随队而来,后来在比赛中也穿上了我们为他特别定制的球衣,从最开始,我们就争得了兰德里的同意,按我们的协议打比赛。

09:11

俄巨富下周四正式接管篮网 已顺利通过资产审查

昨天,据《篮网日志》综合报道,下周,俄罗斯巨富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就将正式接管新泽西篮网。”据内幕人士爆料,普罗霍洛夫已经通过了审查,据悉将在北京时间下周四正式入主篮网;不出意外的话,普罗霍洛夫将会…

09:09

直击郑海霞大婚第三站 婚前婆婆才知儿媳是谁(图)

今年初,中国体坛爆出最震撼的一则新闻:昔日的亚洲女篮第一中锋、身高2.06米的郑海霞结婚了,爱人是追求她多年的老乡——平顶山人徐庆华。陶阿姨还透露了一个最开心的秘密:尽管儿子和海霞一直没正式举办婚礼…

08:34

郑海霞结婚称不放弃生子 亲友拿姚明叶莉说事

今年初,中国体坛爆出最震撼的一则新闻:昔日的亚洲女篮第一中锋、身高2.06米的郑海霞结婚了,爱人是追求她多年的老乡——平顶山人徐庆华。”  对此敏感问题,郑海霞笑着把问题推给了夫婿,而徐庆华也是顾左…

08:37

季后赛凯尔特人2比2骑士 隆多大号三双力压皇帝

北京时间今日,凯尔特人主场以97-87力压骑士,将总比分扳成2-2。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骑士将比分追成31-34,不过加内特和雷-阿伦携手让凯尔特人又取得9分优势。

08:09

母亲现场助阵科比 赛后献儿子甜蜜热吻(图)

IC 图  近两个赛季在季后赛中与爵士相遇,湖人都会先在主场胜出,然后在恐怖的能源中心输掉第三回合。这意味着湖人已经提前一步踏进了西部决赛,在NBA的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比3的情况下逆转成功。

07:59

中美篮球明星赛:美国两战全胜 美国宝贝惹人眼

由于是临时组队,中国明星队球员之间配合明显不够默契,在首节后半段,中国明星队失误频现,浪费了大量得分机会。第二节,中国明星队则利用外线的三分优势,逐渐将比分缩小,最终以三分之差结束上半场。

07:56

中美篮球明星赛:“神鸟”兰德里因商业利益未上场

中美篮球明星赛虽已结束,胜负也已成为回忆。赛事主办方明确表示,以后若有类似的商业比赛,兰德里将不再作为邀请对象,被邀请到中国进行比赛。

07:29

科比砍下35分湖人1分险胜爵士 总分3比0

北京时间今日,湖人在客场以111-110险胜爵士,总比分以3-0领先。德隆-威廉姆斯得了28分9次助攻,凯尔-科沃尔23分,卡洛斯-布泽尔14分14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3分。

13:50

魔术客场30分狂扫老鹰 大比分3-0晋级在望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魔术在客场以105-75大胜老鹰,总比分以3-0领先。巴恩斯一开场就投中三分,此后他又与刘易斯各投中一球,老鹰将比分扳成11-11后4分30秒只投中一球,首节过后,魔术以28-18…

13:09

中美篮球明星赛首场美国队一分险胜八一

5月7日19点30分,2010年中美篮球对抗赛首场比赛开打,CBA联赛的八一双鹿俱乐部队交战拥有兰德里、佩顿、里奇蒙德等退现役NBA球星的美国篮球明星队。

10:58

过气的球星糟糕的比赛 撬不开中国球迷腰包

说 明:沉闷的比赛间隙,来自美国的篮球宝贝倒是能够让球迷耳目一新。乏味的比赛再加上空旷的观众席,这里没有成为球迷的海洋,却成为了孩子们的天堂,坐不住的孩子们开始满球馆的跑起来了。

10:57

中美篮球明星赛首场结束 美国明星队一分胜八一

东边不亮西边亮,虽然佩顿没能够发挥,但是发福的前美国国家队球员里奇蒙德表现不错,美国明星队前9分里,里奇蒙德一人独得7分。本场比赛,美国明星队佩顿得到12分,里奇蒙德16分,马库斯-兰德里9分,八一…

10:57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京城开练 1个半月将裁员三次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7日在北京首度“升帐”开练,手下战将分成后卫、前锋、中锋三组进行训练。为了达到考察球员的目的,美籍主帅邓华德首度“升帐”一口气招入了包括姚明、易建联、王治郅在内的29员战将。

10:57

CUBA八强赛揭幕 清华男篮客场告捷

尽管西北工业大学男篮主力队员赛前都剪成了寸头,但这一削发明志的举动并未给他们带来一场渴望的胜利。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5月12日移师清华大学主场进行,根据竞赛规程,如双方总比分打成1平且分差在8分以…

10:57

魔术4人得分过20再胜老鹰 霍华德独得29分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后赛魔术主场以112-98击败老鹰,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下一场将移到老鹰主场进行。末节,卡特三分连续得手,比赛还有8分57秒时,卡特给了威廉姆斯一记大帽,回到前场,…

16:29

太阳隐忍17年复仇机会来了 纳什或终结马刺?

当西部半决赛再次上演马刺和太阳的对话之时,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论调—马刺晋级,最多6场。本赛季纳什连续两场戏弄波帅爱将乔治·希尔的惨状已经让马刺吃尽了苦头。也许,这个赛季就是纳什季后赛第一次终结马刺的时…

16:15

“太阳”用攻守兼备提醒其他球队:我还没“落山”

这是一支似曾相识的太阳队,在纳什的穿针引线下,他们的球风依然华丽;同时,这也是一支陌生的太阳队,他们比以往更加注重防守,而且他们的球风不再单一。正是这支似曾相识却又非典型的太阳队,用他们的攻守兼备提…

16:13

首届NBL大学生选秀举行 史上首位大学生状元诞生

首届中国大学生篮球选秀大会——201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大学生选秀大会,6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刘达天是一名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的球员,身高1米93,年龄24岁,他也是9名入选的…

15:40

一总裁篮下摇毛巾被罚款 圈内人士不得干扰球员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篮球运营部总裁丹尼·安格6日收到NBA开出的2·5万美元的罚款单,原因是他在对方球员罚篮时像球迷一样在篮架后摇动毛巾。

15:39

马刺迷恋历史必遭淘汰 板凳球员集体哑火酿败因

北京时间明天双方将移师圣安东尼奥再战,对于马刺来说,这是必须赢下的比赛,因为0比3的落后将意味着他们的赛季可以提前结束。马刺队史上共有12次系列赛出现0比2的比分,其中11次遭淘汰,而太阳从未在季后…

14:05

詹姆斯伤重纯属烟幕弹? 耍小聪明无法赢得比赛

关于詹姆斯的肘部伤势,骑士媒体却表示:“吾皇龙体安泰,神采奕奕,消灭绿衫反党指日可待。毕竟詹姆斯与科比不同,小皇帝更仰仗身体,对于身体的损耗,也显然要会比科比更加剧烈。

11:08

幸运球衣伴太阳压马刺 纳什赞队友团队意识超棒

同马刺队的比赛,太阳队球员全都穿着胸前印有“Los Suns”的球衣上场,这件球衣也给他们带来了好运——在以110∶102战胜对手后,太阳队在西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主帅波波维奇似乎也想效法太阳…

11:07

小牛老板库班:诺维茨基不会离开 他需要帮手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美国ESPN体育报道,小牛队老板库班相信诺维茨基今夏肯定会留在球队当中,即使他选择跳出合同,库班也相信诺维茨基会与球队签下一份新合同。在季后赛首轮被马刺队淘汰之后,小牛队球员诺维…

10:48

小牛失冠军纯属被“黑”? 斯特恩为利益不择手段

在这件事上,斯特恩希望骑士和湖人能够会师决赛,这意味着全世界的目光都被总决赛吸引。去年詹姆斯没有晋级决赛,而全世界的胃口都被吊足了,日后一旦小皇帝羽翼丰满,带领球队进入总决赛。

10:44

传詹姆斯伤势加重必休战 10天内3次检查显蹊跷

尽管骑士和凯尔特人的第三场比赛要等到8日才开始,但美国媒体已经在炒作詹姆斯可能无法上场的消息了——据媒体报道,核磁共振结果表明,詹姆斯伤势有加重迹象。按照之前说法,詹姆斯10天内3次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10:43

邓肯三分凸显马刺危机 0-2落后翻盘希望极小

但翻看历史,邓肯在季后赛投进三分本来就不是吉兆,之前的4个三分球中有3场马刺是最后的输家。其他队员方面,斯塔德迈尔23分11个篮板,纳什19分6次助攻,理查德森19分,格兰特·希尔18分,可以说太阳…

10:28

波什密会科比或加盟湖人 火箭美梦取决于最终态度

其一,是说波什抽空去了洛杉矶,现场观看了湖人对爵士的第二场西部半决赛;其二,是有知情人士透露,波什的膝盖至今还有大恙,若处理不及时,此后几年很可能深受其害,状态无法得到保证。依据波什选择新东家的条件…

10:22

商业利益造NBA冤案 外籍球员尴尬姚明也难出头

去年NBA东部半决赛,詹姆斯领衔的骑士碰上了霍华德领军的魔术,全世界的球迷都希望骑士能够胜出,那样总决赛将出现23号詹姆斯对决24号科比的场面,但最终的结果是魔术淘汰骑士。去年詹姆斯没有晋级决赛,但…

10:22

火箭难吞特克格鲁合同 姚明康复进程无重大突破

费根:除非斯科拉本人愿意离开火箭队投奔猛龙队,他现在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费根:除非火箭队将凯文-马丁包含在内,否则的话很难想像火箭队能够实现薪资匹配,以便吃下波什再加特克格鲁高达2700万美元的合…

10:19

火箭证实正在狂追波什 史上最软组合即将出炉?

近日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火箭追求猛龙大前锋波什一事昨天有了最新进展,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火箭队已经证实,现在正准备游说波什在今年夏季休赛期加盟火箭队。要交易波什,最有希望的方式是先签后换,至少搭上姚明…

10:15

火箭旧将入室袭击案罪名成立 斯奈德被判入狱三年

而后在庭审过程中,检方控告斯奈德犯有攻击他人和擅自闯入他人住宅两项重罪,但斯奈德借口自己精神错乱不愿认罪。而在法院宣判斯奈德入狱三年的结果后,这位前火箭旧将并没有做任何辩护,但其律师却当庭向法官提出…

10:14

火箭老板承诺缴纳奢侈税 今夏必引进明星球员

5月5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电台的专访。“肯定会缴纳奢侈税”,对于火箭来说也堪称是一个好消息,尽管亚历山大并非真正的铁公鸡,但以往不愿缴纳奢侈税的作风,还是让球迷诟病不已。

09:00

中美篮球明星赛明日打响 NBA球星爱传“玉树”

NBA传奇球星“手套”佩顿,在中美篮球明星赛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提到青海玉树的地震灾情时,两位NBA大牌球星都收起了脸上的笑容,他们表示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去帮助灾区。

08:41

英记者揭秘邓华德往事:着装雷人 执教风格坚韧

下面这篇文章是英国记者泰勒写的,关于新任中国国家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故事都发生在十多年前的英国……  英国的篮球联赛从来就没有进入过欧洲的顶级行列。如果坏的时尚品位是一种犯罪而且可以被判刑的话,那邓华…

08:39

男篮集中体检全部过关 朱芳雨连呼“没睡够”

昨天上午8点,刚刚集结的中国男篮赶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集体进行了体检。体检是每次男篮集训的必修课,目的是为详细获知所有球员的身体状况,保证他们能在未来三个多月的备战中倾尽全力。

08:38

火箭将掀引援风暴:姚明替补现身 波什因伤退出?

就在NBA季后赛如火如荼展开的同时,已经结束了赛季的休斯敦火箭也开始忙活了。近日,网络上疯传一条消息,克里斯·波什拥有严重的伤病隐患,并让火箭引进“龙王”时需三思后行。

08:38

胡卫东遭“下放”后首回应:做教练还需要补课

近日,老胡出现在湖北进行的CBA青年联赛中,他的身份已经变成了江苏男篮二队主帅。得知这三人入选国家队后,胡卫东非常高兴:“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机会给他们了,就看他们怎么把握了。

08:37

NBA综合:二战马刺后发先至 太阳主场全取两胜

5日开场昏沉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反败为胜,以110:102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率先取得NBA季后赛西部联盟半决赛2:0的领先优势。只看三分球的命中率也足以说明太阳队全场的状态变化,该队开场时三分球…

07:50

火箭证实正在狂追波什 史上最软组合即将出炉?

近日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火箭追求猛龙大前锋波什一事昨天有了最新进展,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报道,火箭队已经证实,现在正准备游说波什在今年夏季休赛期加盟火箭队。要交易波什,最有希望的方式是先签后换,至少搭上姚明…

07:47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