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报:力帆赛程有利 补赛全胜将保级
2009年10月10日 10:02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场比赛之后,力帆与深圳同积24分,因为胜负关系而继续排在积分榜最后一位。不过,力帆还有两场补赛未打,而对手恰恰是同处于保级圈内的深圳和长沙,一旦力帆能在这两场比赛中全取6分,那么就将在积分上超越这两个对手,完全有望实现保级的目标。

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赛程,力帆还有6场比赛未打,而深圳和长沙还有5场比赛,其他各队则还剩4场比赛。而目前长沙和杭州同积28分,成足积30分,如果力帆能在与深圳和长沙的比赛中全胜,积分也将达到30分。在后面几轮比赛中,杭州、深圳和重庆都将与有夺冠希望的山东、上海、长春过招,而力帆只要这几场比赛中取得2分,那么积分将达到32分,几乎可以肯定地宣布保级。特别是最后一轮比赛,力帆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一旦那个时候主队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希望,那么力帆完全有希望在客场获胜。

不过,以上的分析都是建立在力帆能在与深圳和长沙的比赛中全取6分的基础上的。否则,刚刚重燃的保级希望将彻底破灭。(莫景皓)

比赛   赛程   力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莫景皓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