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委会官网悼念萨马兰奇:当代奥林匹克奠基者
2010年04月21日 21:53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今天(北京时间4月21日)因病逝世,享年89岁。国际奥委会官方随即发布这一悲痛消息,国际奥委会网站首页已经换上了纪念萨翁的图片,以悼念这位为奥林匹克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老人。

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截图

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逝世 享年89岁

奥委会官网在首页用了三张大图纪念萨马兰奇,左边一张图片是萨马兰奇庆祝生日的图片,右边一张1992年传递巴塞罗那奥运会火炬的图片,正中间是萨翁在国际奥委会会议上发言的资料图,中间图片的下面是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萨翁的评价:“当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奠基人”。

,这是另外两张图片对于萨马兰奇的描述和评价。萨翁对于现代奥林匹克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世界体育史上,他的名字将永远闪闪发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腾宇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