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震惊萨马兰奇逝世 称其态度慈祥笑容和蔼
2010年04月22日 00:13凤凰网体育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体育频道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在巴塞罗那医院逝世,享年89岁。凤凰网第一时间连线曾与萨马兰奇有过接触的中国运动员刘璇,对萨马兰奇的逝世,刘璇表示出极大的震惊,称"自己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回忆当年的接触,刘璇感叹道,"他真的是一位慈祥的老爷爷"。

刘璇曾在悉尼奥运会与墨西哥申奥时与萨马兰奇有过几次接触,她提到,自己第一次接触到他的时候,就感觉她很亲切,笑容和蔼可亲,对自己也是一直很鼓励,完全没有作为奥委会主席的严肃。在刘璇看来,萨马兰奇就像是一个很慈祥的爷爷,精神矍铄,完全没有想到会突然离世。提到此处时,刘璇停顿了一下,说道"真的没有想到,没有想到"。(尹茸苑)

凤凰网原创稿件 转载须注明出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茸苑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