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翁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灵柩上覆盖奥林匹克会旗
2010年04月22日 18:0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22日,西班牙王储费利佩(左四)携王妃莱蒂西亚(左三)出席遗体告别仪式。当日,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遗体告别仪式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新华社发 (巴克摄)

新华社消息: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遗体告别仪式2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在奥林匹克颂的伴奏下,萨马兰奇的灵柩覆盖着奥林匹克会旗,被缓缓推入遗体告别仪式现场。

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的包括萨马兰奇家人以及一些政要。

萨马兰奇灵柩上覆盖奥林匹克会旗

凤凰网体育频道4月22日讯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葬礼已经在巴塞罗那正式开始,萨马兰奇的棺木上裹着奥林匹克会旗,伴随着奥运会会歌被运送到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在圣霍尔迪大厅将举行一场小型的悼念仪式,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已经抵达巴塞罗那参加送别仪式。

罗格致辞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