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美女比拼:冰舞皇后动人 金妍儿笑颜如花(图)
2010年02月23日 11:53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奥会开始了,除了中国军团夺金点外,养眼美女也必不可少。冰天雪地是一幅风景画,如果再配上美女,那绝对让人大饱眼福。不过美女也烦恼,近日,韩国花样滑冰名将金妍儿就被一位十多岁的加拿大男粉丝追得快“崩溃”,不得不在训练场外贴出该粉丝的照片,提醒安保人员注意。

沃恩(美国)

项目:高山滑雪 年龄:25岁

高山滑雪名将沃恩是美国天才选手,她是美国队冲金的重点人物,她将向高山滑雪全部五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美国的《体育画报》冬奥会特刊就是以沃恩为封面的。

金妍儿(韩国)

项目:花滑 年龄:20岁

金妍儿被称为韩国穿越经济寒冬和社会矛盾的希望之光,凭着健康的形象和可爱清纯的笑容,受到众多粉丝的热捧,成为亚洲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

科尔皮(芬兰)

项目:花滑 年龄:20岁

芬兰的科尔皮虽然实力稍逊一筹,但在欧洲人气极高,因为她实在太美了。金发碧眼,长得像芭比娃娃,她让花滑成为芬兰最热门的运动之一。

<< 上一页12下一页 >>
金妍儿   冰舞   美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