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狂打电话求艾琳回家 虎嫂拒相谈离婚意决
2010年01月05日 09:37央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度假的艾琳看上去一直很惬意

尽管从新年开始,艾琳已经躲到法国去度假,但老虎仍然不肯放弃这段婚姻。据国外媒体称,在虎嫂度假期间,伍兹每天都会打电话恳求她回家,但是艾琳的态度却很坚决。

虎嫂这次去法国霞慕尼度假还带着女儿萨姆和儿子查理,她们跟艾琳的几个好友住在每周7000英镑的超豪华别墅当中。此前艾琳曾经放话说自己将得到三亿美元的家产,这也表明了她离婚的决心。而伍兹则一直没有放弃努力,在艾琳度假期间,他每天都会打电话给她,求她重新考虑。

知情人士透露,艾琳表示她跟伍兹已经很难再回头,五年的婚姻确实面临着结束。当母女三人刚抵达度假屋的时候,伍兹便打来第一通电话。“他告诉艾琳,他失去孩子们非常难过,他迫切希望艾琳能回来。而艾琳每次都会接电话,但只是告诉他孩子们在做什么,然后就把电话给女儿,她允许伍兹跟孩子们通电话。”

艾琳跟妹妹约瑟芬在元旦当晚去当地的度假餐厅庆祝生日,玩到很晚。伍兹打来电话的时候,艾琳跟周围人眨眨眼示意,这是老虎打来的,然后便进入旁边一间空的卧室接电话。知情人称:“她只是跟伍兹简短地说了几句,艾琳似乎不太好意思有旁人在的时候接老虎的电话,这让她很尴尬。”而艾琳本人也拒绝跟伍兹详细长谈,她只跟他说孩子的事,至于离婚,已经是决定好了的,很难改变。

从圣诞节之后,美国媒体便盛传,伍兹曾经跟小三乌奇捷利一起出席派对,但是这个消息后来被乌奇捷利本人否认了。艾琳的妹妹和好友都知道她最近经历的事,她们希望她能在这一周镇定下来。这一次艾琳去法国度假,是受到妹妹约瑟芬和妹夫丹尼尔的邀请,她们两姐妹都曾经在高尔夫球员帕尼维克家当过保姆,艾琳被他介绍给伍兹,而约瑟芬现在在纽约做律师,生活也比较安逸。

之前媒体拍到艾琳滑雪的照片其实是约瑟芬的,最初几天,艾琳一直躲在别墅,后来几天她才跟姐妹们一起去滑雪的,痛痛快快玩了几天后,艾琳又回到美国。消息人士透露:“艾琳很享受她的滑雪之旅,但是她依然渴望回到美国,当她在专心致志滑雪的时候显得非常开心,但是一回到别墅,她马上又开始烦躁不安。那是她有生以来最糟糕的一年,而且随后可能还有很多伤害接踵而至,但是别人都能撑下去,艾琳也一样可以。”

(太妃糖)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