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奥运时代冠军结婚忙 盘点金牌大婚七宗最(图)
2008年11月12日 15: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陈颖与爱人在婚礼上 图片来源:北京晚报

陈颖与爱人在婚礼上 图片来源:华奥星空

最低调温馨的婚礼——陈颖、孙晓凯

11月9日,中国体坛又迎来了一场奥运冠军的婚礼,陈颖和自己的丈夫孙晓凯在北京郊区的一家度假村低调的度过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相比起某些冠军选手的高调成婚,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射击冠军的陈颖,她的大婚显得如此不引人注目。没请教练,没请队友,更没有惊动媒体,甚至连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也被“蒙在鼓里”。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送来了一份签名册,上面写着他的祝福并且印满了北京奥运会冠军照片。

低调并不能削弱一丝浪漫的氛围,陈颖新婚丈夫孙晓凯是一位民营企业副总经理,当新娘陈颖从婚车上下来那一刻,新郎孙晓凯送给妻子一个甜美的吻。而且这对新人表示,他们都想尽快地要一个孩子。或许,已过而立之年的两位新人早已明白,平平淡淡,才是人生的真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