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奥运时代冠军结婚忙 盘点金牌大婚七宗最(图)
2008年11月12日 15: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殷剑婚礼现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殷剑婚礼现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最具创意的婚礼——殷剑、陈勇

11月11日也被称为“光棍节”,北京奥运会帆板冠军、中国帆船第一金得主殷剑在这一天迎来了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在这个日子里,她和自己相恋3年的男友陈勇将在家乡四川省西昌市邛海的一艘名为“人和”号游轮上举行盛大的海上婚礼。用殷剑自己的话说,选择这个日子代表了她们的爱情“一生一世”,始终不渝。

作为奥运冠军得主以及青岛奥帆中心的形象大使,殷剑的婚礼仪式显得非常的与众不同,创意十足。在下午4点30分正式举行的婚礼仪式被分成了邛海取水、汇水圆梦、草坪婚礼等几个部分。而采自殷剑夺得奥运会金牌的黄海零基点和殷剑帆板比赛夺冠海域的“圆梦之水”也出现在婚礼仪式上,作为青岛人民送给殷剑的一份特殊的礼物和殷剑家乡的邛海水融为一体,表达了青岛人民对于殷剑的祝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