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奥运时代冠军结婚忙 盘点金牌大婚七宗最(图)
2008年11月12日 15: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1月6日,2008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的爱情广场的沙滩上举行盛大浪漫的婚礼,与新娘杨云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图为婚礼上杨威准备吻新娘杨云,演绎极度浪漫。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图为杨威和新娘杨云登上热气球,演绎空中浪漫。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最被“拍砖”的新人——杨威、杨云

3000万的黄金婚纱、28880元/日的婚房、10万元的热气球、豪华的婚车、别出心裁的婚礼过程……体操冠军杨威和爱人杨云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举行的婚礼,成为中国体育界2008年度声势最浩大、曝光度最高、最为浪漫也最为奢华的婚礼。这也使这对中国体操界的“金童玉女”饱受了外界巨大压力。

从相恋到结婚,“威云恋”始终处于“透明”状态,甚至提前三个月的时间为这场婚礼不断造势,难怪网友议论纷纷,二人的风头也直追娱乐明星。杨威正在为杨云进军娱乐界做铺垫吗?杨威在随后的记者会解释,称自己只是想给爱妻带来浪漫。但这场婚礼,怎么看怎么都能让人想起冯小刚的一部贺岁片——《大腕》。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