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中国赛美女如云 潘晓婷斗艳“黑寡妇”(图)
2009年06月10日 08:54新民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潘晓婷作为本土选手,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除她之外,韩国籍职业九球选手,外号“黑寡妇”的珍妮特·李也格外引人注目,李一如既往地穿着性感的黑色服饰,并带来了自己可爱的小女儿,连潘晓婷都被小女孩吸引,在抽签间隙和她玩在了一处。

潘晓婷

“黑寡妇”对着镜头扮鬼脸

“黑寡妇”珍妮特(资料图)

珍妮特因其不顾一切去吃掉对手的犀利球风和在赛场上通常只穿黑色服饰的习惯,而赢得了“黑寡妇”的绰号。珍妮特·李不仅拥有性感的外表,球艺也十分了得,1993年初入职业撞球联盟,她就成为世界排名前十的顶尖选手。她获得过包括美国年度最佳球员在内的多项荣誉,是亚洲台球的骄傲。

另一位韩国台球美女金佳映则显得十分低调,绰号“小魔女”的她,是目前韩国排名第一的女子高手。从小在台湾打球的她在宝岛拥有超高人气。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