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情人王励勤在眼前更衣裸身 福原爱尴尬侧脸
2009年08月13日 10:00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8月12日,王励勤福原爱等各路好手积极备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此次中国公开赛的热身馆非常小,只有六张球台,因此很多球队都挤在一起训练,甚至出现了两三拨人合用一张球台的情况。今天下午中国队和日本队同时训练,后来进场的王励勤也有意无意的出现在福原爱相邻的球台上,而且和她站在同一边练球,这样训练时难免会出现为对方捡球的情况。每次王励勤的球落在福原爱身边时,福原爱都会停下自己的训练,主动为其捡球,而在训练间隙,福原爱也会不时转头观看王励勤打球的英姿,足见对这位中国名将的欣赏之情。

场边偷师的福原爱对王励勤的训练细节看得目不转睛,因为王励勤一直是她公开承认的偶像。训练结束后,王励勤也不见外,竟然就在福原爱面前脱掉被汗水浸透的T恤,露出一身结实的肌肉,王励勤当众更衣裸露上身的情景让一旁正在练习双打的两位日本女将福原爱和石川佳纯感到颇为不好意思。福原爱对着队友石川面面相觑,一副尴尬的表情。

说起“偶像”一事,福原爱跟王励勤之间还有一段“绯闻”故事。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一次采访后。当时16岁的福原爱看完王励勤在男单半决赛不敌王皓的比赛后,显得情绪低落,事后有记者问及原因,这位天真的“瓷娃娃”不加思索地说道:“我喜欢他。”结果被媒体热炒为“福原爱暗恋王励勤”。谈起自己暗恋王励勤的传闻时,福原爱总是显得很无奈:“我真的很无辜,我是中了那个记者的圈套。我对他就是单纯的崇拜,喜欢他的打球风格,仅此而已。”但媒体更愿意把福原爱的辟谣看成是欲盖弥彰,炒作不已。外界似乎对两人充满了无限的想象和期待,有意想撮合成这对乒坛“帅哥靓女”。但有了雅典奥运会上的那次教训,福原爱在每次碰面时刻意回避王励勤。谈及王励勤时都显得小心谨慎,即使是在比赛的时候碰到王励勤,也有意无意地有些回避的态度。福原爱对王励勤显得有些“视而不见”,两人像陌生人一样各自进行着训练,彼此之间不仅没有热情地打招呼,甚至连眼神交流都没有。对于单纯的福原爱来说,这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的一种自我保护。但是无论如何,由于一次糊里糊涂的“牵红线”而被迫要与自己的偶像强装形同陌路,对福原爱来说未免有些不太公平。之后媒体上出现了很多“福原爱一看王励勤就脸红”的报道。

后来证明,福原爱跟王励勤的绯闻这只是大部分球迷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沸沸扬扬的绯闻传言,直到去年福原爱与日本网球王子锦织圭传出恋情才完全消失。福原爱虽然已经跟锦织圭分手,但与王励勤的“绯闻”已经不再是大家关注话题。如今再次同场,福原爱也可以大大方方地看自己偶像王励勤训练比赛了。(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健聪)

王励勤更衣裸身 福原爱尴尬出侧脸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