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保姆不满桑兰大倒苦水 网上曝她人信息引争议
2009年09月07日 07:4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的吸油烟机装上了,可是留下墙上的油烟,小杜则视而不见。2500元工资,我不明白是否比航空公司特殊服务部的员工高,但至少在很多网友给我的微博回复中看到,大家也都羡慕这样的一份工作。我觉得我们家的油烟,可以和隔壁大排档的厨房相媲美。“小杜你每天最喜欢在厨房里煮吃的,你闻到这些油烟味难道不做呕吗?”

电饭煲虽然旧了,但我还继续用着,因为它还依然工作着。我不是个浪费的人,但这样的活我绝对干不出来,如果我的手可以动,我宁愿自己擦干净,每天从这里盛饭出来,难怪要闹肚子了。“小杜,我知道你这个人美在芯里,但有时候外表也很重要,注重仪容仪表你也是很爱美的,可是这是美吗?”

我家橱柜上的和谐社会,有香醋、酱油、耗油、鸡精、黄酒.....一看就是个爱做饭、爱吃的人,调味品俱全,一片和谐社会啊!

桑兰   保姆   兰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杜娟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