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明霞回娘家点燃火炬 略施粉黛明艳照人(图)
2009年09月23日 07:43武汉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伏明霞回眸一笑

伏明霞点燃主火炬,市八运会开幕。

晨报讯(记者曾晶 通讯员龚娟)昨日上午,承载着900万江城儿女体育之梦的武汉市第八届运动会,在位于武汉市塔子湖的江岸区体育特色学校内隆重开幕。

武汉市市长阮成发宣布大会开幕,火种经由五名火炬手最终传递到奥运冠军伏明霞手中,跳水女皇最终点燃了位于舞台上的主火炬。

据了解,于1950年始办的武汉市运动会,是全市每四年举办的一次高水平、高规模的大型赛事和群体盛会(前三届之间分别间隔9年、28年,后几届中间有停顿)。市八运会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竞赛项目包括青少年类14项、职工类16项、农民类4项、残疾人类9项、公安类2项、少数民族类3项。

目前,市八运会大多数赛事已经结束,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还将举行青少年类的游泳、乒乓球、田径等赛事。

亲手点燃火炬

表情愉悦更显美丽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曾晶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