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红回应退役传闻 直言运动员总要面对这一天
2009年10月10日 09:13杭州网-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拼命三郎周苏红

本报讯 周苏红默默地收拾着衣服,还不时拍拍边上年轻球员的肩膀——没有人说话。浙江女排在全运会1/4决赛中0∶3不敌解放军队,无缘四强。这个结果让人沮丧。不过周苏红很快从悲伤情绪中走了出来,昨晚联系上周苏红,她已经能从容看待输赢了:“对手的实力确实强过我们。”

两个月前捧起全国锦标赛冠军奖杯的喜悦还未忘却,第一次在俱乐部尝到冠军滋味的周苏红,也自然对全运会的奖牌甚至金牌充满期待。更何况,周苏红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过,今年就准备退役了,而全运会是今年最重要的比赛。

小组赛顺风顺水拿下小组第一,却在第一场淘汰赛后出局。从现场的照片看,“炮炮”似乎哭了。“没有没有,遗憾有,但没有哭。”周苏红坚决否认。主教练徐建德也“证明”了周苏红的坚强:“她确实没哭。”工作和生活中的太多磨炼,早已练就周苏红的坚强,她知道,眼泪在很多时候是没用的,她能做的,只有坚强面对。

周苏红要面对的还有很多,比如最不愿意面对的退役。没能如愿拿到全运会奖牌,31岁的周苏红就真的甘心退役吗?周苏红短信回复道:“现在我的状态还可以,退下来真的很可惜。运动员总要面对这一天的,没办法。”

周苏红的话,似乎为继续征战留下了一条门缝。记者追问:“你真下决心退役了?”“哈哈。打完全运会再说吧。其实退不退役,也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徐建德也表示,周苏红没和自己沟通过退役的事:“这确实不是自己能够定的。”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周苏红至少还有两场比赛要打,那就是全运会5-8名的争夺战,浙江队的下个对手将是四川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