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粉碎"情变"传闻 深夜亲自驾宝马接霍启刚
2009年10月10日 09:17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运会比赛后,“跳水一姐”郭晶晶昨天返回北京。就在昨天,某网站将之前拍到的郭晶晶深夜驾宝马车去机场接霍启刚回新居的照片公布出来,迅速在网上成为热点话题。本次郭晶晶深夜驾宝马车去机场接霍启刚,两人表现依然恩爱,所谓的"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全运会比赛后,“跳水一姐”郭晶晶昨天返回北京。不过由于国家队队友王峰将于13号在济南举行婚礼,所以郭晶晶很可能在明后天再次返回济南。

就在昨天,某网站将之前拍到的郭晶晶深夜驾宝马车去机场接霍启刚回新居的照片公布出来,迅速在网上成为热点话题。两人表现出来的“恩爱”完全粉碎了之前所谓的“情变”传闻!

郭晶晶与霍启刚亲密私家照

“晶刚恋”终于结成正果?

据悉当时,郭晶晶一行来到首都机场,不多时,霍启刚独自从航站楼走出。也许是怕旁人认出,霍启刚上车速度很快。有意思的是,郭启刚上车后很自然的坐在驾驶席的位置,把司机赶到了后座,亲自驾车与郭晶晶一同返回公寓。

近日频传两人恋情破裂,尤其是郭晶晶卖房的消息令其再陷婚变传言,而备战全运时定情手环和吊坠的“隐身”更是让人产生怀疑:“晶刚恋”是不是正如外界猜测一样真的走到尽头?

不过本次郭晶晶深夜驾宝马车去机场接霍启刚,两人表现依然恩爱,所谓的"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