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启刚悔婚因玩腻郭晶晶 深夜会辣妹被拍(图)
2009年12月10日 07:48四川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霍启刚与郭晶晶悔婚 玩腻跳水女皇求新欢

什么时候前来香港、什么时候退役,甚至什么时候结婚,郭晶晶的一举一动,成为了最近香港市民在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话题。以娱乐八卦而出名的台湾杂志《壹周刊》的香港版日前也以“玩腻郭晶晶,霍启刚悔婚”作为当期的封面,赚足了噱头。

中国内地的运动员,登上香港娱乐杂志的封面,这恐怕是史无前例的一件事情。只不过,这一次,香港媒体爆出的新闻,对于郭晶晶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在最新一期出版的《壹周刊》封面,郭晶晶身穿透视晚装作为封面人物,而一旁的小图片上,则是霍启刚与一名美艳女子的合影。该女子手捧鲜花眼睛朝下看,而一旁的霍启刚则将头扭向相反方向,仿佛在用手挡住自己的脸。封面的最下角,白色的大字注明“玩腻郭晶晶”,下方则是橙黄色的大字突出着“霍启刚悔婚”。

如果光看照片,霍启刚与这名女子也许并无任何非议之处,但据《壹周刊》报道,这张照片的出自于香港鼎鼎有名的会所——兰桂坊。据文内描述,当时霍启刚凌晨两点从夜店离开,一身酒气的他连走路都需要这位女子搀扶。而这位照片上的长发女子皮肤白皙,颇有些韩国女明星的感觉,同时又身着低胸装。难怪文中会如此描写:“虽然喝过酒,但霍启刚走在街上仍然充满警惕性,全程用手掩住自己半边脸,慎防有人认出,但又忍不住不时望住身边女伴。”

当发现狗仔的埋伏后,原本打算与这位女子同车走的霍启刚临时改变了计划,于是慌张地丢掉女伴,自己急急忙忙地拦了一辆出租车后离去。而这一晚,则是12月3日——东亚运动会开幕前两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狐文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