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抵港面戴口罩拒绝采访 中心辟谣郭晶晶退役
2009年12月10日 07:59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翔抵港

香港特警荷枪实弹护卫刘翔安全

郭晶晶、刘翔、林丹、张琳,被誉为本届东亚运动会的“四大天王”,首先亮相客串出战200米自由泳的张琳引爆了东亚运第一波粉丝热潮后,捡回一枚铜牌归去;紧接着是羽毛球一哥林丹在保安多过粉丝的尴尬场合下踏足香港机场。而昨天,气场更强的刘翔抵达香港,掀起东亚运的追星风暴,郭晶晶更是以霍家“准媳妇”的身份引爆了香港媒体。但是,要当心了,香港那地方可是以“狗仔”著称的,你看,“刘翔有了女朋友”、“郭晶晶退役”、“郭晶晶东亚运结束后结婚”等消息扑面而来,其中多数是假新闻。

师妹成了女友?

假的

“翔旋风”终于刮到了香港。昨天,“飞人”刘翔飞抵香港准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刘翔对于香港的粉丝和媒体来说并不陌生,之前刘翔曾来过香港,但即便如此,刘翔的抵达还是在当地引发了一场追星潮。

凤凰台直播飞人抵港

刘翔一到,媒体必然疯狂!这样的因果关系,在历届大赛中可谓屡见不鲜。这次在香港,即便是见过大场面的香港同行,同样也未能摆脱追刘翔的俗套。

刘翔还未抵达,香港媒体就在机场的出口处排起长队,架起大炮筒,有的甚至搭起了摄影用的简易梯。不过最厉害的还是著名的凤凰卫视,据悉,凤凰卫视在机场架设好了装备,全程直播了飞人抵达香港的实况。

昨天下午2点35分,戴着口罩的刘翔乘坐的MU503航班准时抵达香港机场,刘翔这次没有享受任何特权,而是从普通通道走了出来。身穿黑色上衣的刘翔走在师傅孙海平的身后走出通道。当刘翔顺着通道,走向路口的扶手电梯,这时所有的媒体都跟风一般,追了过去,不过由于通道比较狭窄,追赶中也引发了不小的混乱,有的记者的镜头被碰到,有的行李箱被撞翻,更有记者的梯子被撞倒,一时间现场热闹无比。

刘翔此前就说过“最怕香港的媒体”,所以昨天他戴着口罩,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要求。

特警持枪维持秩序

在追刘翔的现场,维护现场秩序的安保人员,看到记者端着“长枪短炮”还飞奔追刘翔,非常敬佩地竖起大拇指,称赞记者的敬业。

比起记者的敬业,机场的安保倒是因为刘翔的抵达顿时升级了不少。由于刘翔抵港并没有走VIP通道,这就对现场的安保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有三名荷枪实弹的特警出现在机场。这三名全副武装的特警一直站在通道口,比起他们一身蓝色的制服,倒是他们手中的枪更让大家忌惮。

据了解,组委会这次并没有给刘翔安排什么特殊的安保服务,这几名特警也是在机场正常维护秩序。不过考虑到飞人的号召力,几名特警的出现,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和飞人刘翔有关。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礼恒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