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抵港面戴口罩拒绝采访 中心辟谣郭晶晶退役
2009年12月10日 07:59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翔蒙面抵香港

“狗仔”炮制刘翔绯闻

香港狗仔队天下闻名,曾多次来香港的刘翔也领教过狗仔队的厉害。这不,刚刚下飞机的刘翔,直到入住酒店也没有接受一句采访。但很快就有媒体挖出了一条猛料,而猛料的内容居然是挖出了刘翔的女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翔此行香港,除了孙海平、冯树勇等人,还有一位神秘女子,那就是传说中的刘翔女友王丽。由于此前香港媒体已经听闻此次随刘翔同机抵达的人群中有一人是他的女友,但是首批进入电梯的人中并没有年轻女子。这时有记者看到旁边一位和翔之队一起进来的美女打算乘另一部电梯上楼,于是大家对着她一阵狂拍,没想到这位美女竟然很大方地向大家挥手致意,星味十足。

据了解,这位美女叫王丽,是上海田径队的女栏选手,师从孙海平,可以说是刘翔的师妹。年仅19岁的王丽在2008年曾拿到过全国室内锦标赛的冠军,入选国家队之后很快就成了中国女子跨栏的希望之星,今年9月份刘翔在上海体育场的复出之战以及此后的全运会,王丽均陪伴刘翔一起征战。

消息传到上海,刘翔父亲先是一头雾水地问“哪个王丽”,得知就是自己认识的上海跨栏组的队员王丽后,连连说:“啊?啊?啊?”简直哭笑不得。而上海跨栏组留守莘庄的几个人,也是又好气又好笑:“这也太荒谬了吧,绝对不可能!”

事实上,刘翔遭到香港狗仔队的“误会”,已经不是首次了。上届东亚运在澳门,不少香港媒体也赶去报道,发现刘翔赞助商公司的一位女工作人员陪刘翔父母一起看比赛,马上拍下来,并煞有介事地说“刘翔女友疑似罗雪娟”,把无辜的罗雪娟给牵扯了进来。第二天,刊登这条“新闻”的媒体遭到了香港同城竞争对手的“辟谣”,说“此人不是罗雪娟,是刘翔表姐”,让刘翔本人和刘翔家人都无比感慨香港狗仔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快报记者 付智勇

郭晶晶退役?

还是假的

“没有这回事!我没有见过郭晶晶提交的什么退役申请。她马上就要来香港参加比赛,你觉得她可能退役吗?”针对昨天中国香港媒体惊爆的“郭晶晶早已提交退役申请,东亚运为终极表演”的消息,昨天下午刚刚抵港的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在驻地酒店回应记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礼恒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