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抵港面戴口罩拒绝采访 中心辟谣郭晶晶退役
2009年12月10日 07:59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三次更改抵港时间

昨天下午1点,中国跳水队官员和一部分队员先期到达下榻的香港龙堡国际酒店。领队李桦、教练胡恩勇、林华斌协同官员黄红、郭金龙等在义工(志愿者)的帮助下挨个将队员们的住宿手续办好。由于当地媒体昨天将重点全部放在刘翔抵港上,在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却鲜有记者蹲守。据记者得到的确切消息,郭晶晶并未如外界所传与刘翔同天抵港,而是将在11日与搭档吴敏霞一同抵达。这也是“跳水女皇”第三次更改抵港时间。这个消息昨天也得到了李桦的确认,郭晶晶和吴敏霞将从北京搭乘国航CA101班机,预计11日的抵港时间为上午11时25分。

媒体之前反复报道在刘翔和郭晶晶下榻的酒店将专门设置“粉丝区”以方便大家追星,但记者昨天在龙堡国际酒店看到,这里一切照旧,除了为迎接圣诞节专门布置的圣诞树外,酒店仅在大堂设置有“Press Zone”(媒体区),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和日本游泳队的运动员三三两两地在大堂聊天。酒店的志愿者告诉记者,为了防止疯狂粉丝闯关和媒体骚扰郭晶晶,东亚运动会组委会和酒店特意叮嘱工作人员不能对外泄露关于郭晶晶和中国队的下榻情况,一位叫“Jessic”的义工更表示,“我们都有一套保密手册的,要采访都要找东亚运办公室。”记者随后又在酒店19楼的东亚运动会办公室了解到,记者届时对队员的采访预约将会十分复杂,就是防止郭晶晶等受到干扰。

中心没收到退役申请

“大家把运动员证拿好,参加训练!”昨天下午4点,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招呼先期抵港的跳水队队员进行了首次训练。由于比赛场馆紧挨着龙堡国际酒店,而昨天的天气也比较暖和,李桦显得漫不经心,记者在酒店“逮”到他,问到中国香港媒体关于郭晶晶已提交退役申请的劲爆消息,李桦语气坚定地回应记者:“我们刚到香港,没看到你说的那个消息。你觉得可能吗?郭晶晶提交退役申请?至少我没看到这个所谓的申请,我也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游泳中心也没有收到过她的申请。当然也就没听说过她要退役的事情。她马上要来香港参加比赛了,退役是不可能的。”记者随即又说到上个月27日国家游泳队官方赞助商搞的活动上,周继红亲口表示郭晶晶已给队里谈过退役话题时,李桦对记者说:“我没看到过周继红的这个表态。”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谢礼恒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