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印为少林正名 中泰拳王争霸KO全纪录(图)
2009年12月21日 09:50齐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KO泰拳高手兰桑坤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上,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开战,在75公斤级的比赛里,中国的“威风少侠” 张开印KO泰国“拳灭风”蓝桑坤,为中国功夫3-1提前锁定胜局。

前面三场比赛中国功夫2-1领先,第四场张开印志在必得。第一局比赛张开印没有进入状态,蓝桑坤趁机利用凶狠的肘部进攻击中张开印头部,其后蓝桑坤越战越勇又摔倒了张开印。第二局比赛张开印知耻后勇,一上来就将对手摔倒在地,比赛火药味空前激烈。第三局比赛,张开印突然加快进攻节奏打出“组合进攻”,一记重拳击中蓝桑昆面部,又一脚踢中对手胸部,最后再出重拳,直接KO对手,泰国选手遭受重创无法坚持再战爬不起来了,中国功夫3-1领先泰拳,提前锁定胜局。泰国教练非常不满,指责张开印打了泰国选手后脑,比赛现场出现短暂分歧。

“威风少侠” 张开印是少林俗家弟子,毕业于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院。而本次泰国五大高手在考莱克的牵头带领下,矛头直指中国武术,而在中国文化中,颇有历史渊源的少林寺在泰方挑战中,首当其冲。他们原本设想挑战中国的少林寺,因为泰国是佛教国家每个人对佛都很尊重与信仰。“但是,听我们的朋友说,在中国,许多寺庙都被无良商人开发成赚取百姓与信徒钱财的工具。甚至在寺庙要被强制消费,照相都要收费,特别是那个号称产生功夫的少林寺,听说他们竟然可以进行商业上的投资,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原本想劝告他们不要再用所谓的功夫来蒙蔽佛教信徒了的。”尽管有些遗憾,但泰拳王们对于比赛地在佛山也表示了期待:“佛山是功夫影视表演艺术家李小龙先生的故乡也是咏春拳的发源地,这次我们有幸可以去学习些咏春拳的技术来打败更多的对手也是一件令人向往的事情。”泰拳王们说。

泰拳高手兰桑坤被击倒,神智出现了恍惚,已经站立不起来。

泰拳高手兰桑坤被击倒,神智恍惚。

张开印   KO   比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