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香港办婚宴郑洁道贺 更多海岛婚纱照曝光(图)
2010年01月05日 08:12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09年压轴的喜事,莫过于中国美女网球手晏紫与“玻璃大王”李贤义的儿子李圣根共谐连理。2009年12月30日,这对新人在六星级酒店筵开80席盛宴亲朋,场面热闹。晏紫好拍档郑洁、内地网球名将彭帅及孙甜甜均专诚飞到香港出席婚宴,此外,玩具大王蔡志明及不少政协商界名人亦有出席。

这对璧人早在去年10月成婚,婚宴现场全晚不停播放新人早前远赴毛里求斯拍摄的婚纱照。只见二人穿上专门订制的礼服婚纱,在蓝天绿水细沙的衬托下,甜蜜温馨地依偎拍照,浪漫感人。一张张亲密照片赢得全场宾客的热烈掌声。其实这次已是晏紫的“第三场”喜酒。早在10月先在男家家乡摆酒,之后在深圳信义大本营宴请亲朋,香港之后,二人还要回四川成都,女方的老家再摆,才能完成这场“马拉松婚宴”。

公公开金口

当晚最高兴的莫过于公公李贤义,率先上台开腔演唱福建人金曲《爱拚才会赢》,还边唱边呼唤亲朋上台帮腔,比新郎还要兴奋。轮到新郎上台发言,他老老实实的对晏紫承诺:“我会好好照顾你!”新娘则略为害羞,全程只是展现甜蜜笑容,没有多发一言。大抵宾客都知道双方家长的心意,每位上台发言的嘉宾,包括双方亲家,都不断催促二人早生贵子,而且生得越多越高兴越热闹。还笑言将来的小宝贝可以代表香港出赛,为网球坛争光。不过婚后的晏紫今年仍要代表中国出战大小网球赛,生儿育女一事,恐怕还要待一段时间了!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