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体育 > 综合体育 >

伍兹颈部受伤打到第7洞退赛 依然保住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在球员锦标赛上爆冷夺冠,获得个人美巡赛首冠。米克尔森没有把握住这一大好时机,仅获得并列第17名,未能取代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16:24

史上最残酷乒乓球PK:马琳王励勤谁将搭上末车?

主教练刘国梁昨天向记者证实,莫斯科世乒赛最后一个参赛资格将由马琳PK王励勤产生。”  对于马琳和王励勤来说,用“一生的对手”来形容再贴切不过了,“两个人从十几岁开始,争了一辈子了,谁都想坚持到最后一…

13:56

快讯:汤杯小组赛中国vs韩国 林丹2-0胜朴成焕

北京时间今天,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继续在马来西亚展开角逐。目前汤杯中国vs韩国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在第一场单打赛事中,林丹2-0横扫朴成焕,两局比分是21-18、25-23。

13:13

华裔少女美职棒赛献歌震惊全场 获90多所大学录取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16岁华裔女生杜圆缘9日在花旗球场为大都会职棒队与巨人队的比赛放声高唱美国国歌和《天佑美国》,震惊全场。据了解,杜圆缘是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代理事长杜彼得的女儿,目前在T…

13:09

反兴奋剂中心主任:药检不合格的都说“误服”

佟文尿检呈阳性并遭禁赛两年的处罚曝光后,她和她的教练一再喊冤,声称误食排骨所致。”  对于“瘦肉精”,杜利军表示,这种药物有两方面的功效,“一是扩张支气管,改善呼吸,对于治疗哮喘疾病有一定的作用;二…

11:37

佟文恐被总局追加处罚 教练吴卫凤坚持"误食"说

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昨天表示,已被国际柔联禁赛两年的佟文还将等待国内协会的额外禁赛处罚,由于禁赛期尚未确定,她能否出征伦敦奥运会变得更加难以预料。昨天上午,举摔柔中心召集佟文的教练吴卫凤从天…

11:28

佟文教练称绝对误服 总局零容忍误服也要罚

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因药检阳性被国际柔联禁赛两年,原因是在药检中查出了违禁药物克伦特罗,即俗称的“瘦肉精”。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昨天严肃地表示,中心对兴奋剂的态度是零容忍,在弄清事实真相后不排除进…

08:58

佟文:我问心无愧无需解释 没人能超越我必战2012

进京接受审查的佟文昨天接受了央视的采访,表示完全接受国际柔联的处罚决定,但她问心无愧,也绝对不会放弃自己的柔道运动生涯,将一直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并在伦敦再度证明自己。

08:57

韩国雪藏主力候中国 大马“魔鬼”主场初显形

韩国队10日雪藏了包括第一单打朴成奂在内的数名主力球员,轻松拿秘鲁队热身之余,静候与中国队的汤杯小组头名之争。韩国队当天由小将孙完虎出任第一单打,洪智勳任第二单打,时隔一年半复出的名将李炫一以第三单…

08:25

李永波成“四星”统帅 称新规则对国羽是好事

参加汤尤杯赛的中国男女队共有20名球员,其中男队的谌龙、徐晨、张楠和柴彪,以及女队的王适娴、汪鑫、王晓理和田青8名球员尚无世界冠军的头衔。”  李永波指着自己身上的星星说道:“我是一大四小,四个小星…

08:25

中心称本周有望公布调查结果 马文广:不做特殊对待

昨天上午,举摔柔管理中心召开了内部会议,就佟文药检呈阳性遭禁赛一事进行讨论。”  在佟文“出事”后,吴卫凤曾表示,喜食排骨的佟文是在吃了“问题排骨”才被查出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阳性。

08:23

摔柔中心只待一关键证据 教练队医等人亦难逃处罚

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因兴奋剂而遭禁赛的消息近日在国际体坛引起了轩然大波,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中心正在调查佟文“涉药”事件,而处理结果也将在本周面向媒体公布。”…

08:22

摔柔中心彻查佟文必遭处罚 连带影响禁赛或达四年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管理中心召开内部会议,就奥运冠军佟文因药检不过关遭国际柔联禁赛一事进行了讨论。”  如果处罚年限真是分开计算,或者中国柔协对佟文的处罚超过两年,佟文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可能性…

08:22

刘国梁:最后名额内定会伤害队员 PK出局无怨无悔

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10日向记者确认,莫斯科世乒赛出征名单上的最后一个名额仍在奥运冠军马琳和三届世界冠军王励勤之间通过一场对决来最终决定。

08:22

“飓风”希金斯抖猛料 至少还有4名球员不干净

另一个“希金斯”昨日站在风口浪尖上,有“飓风”之称的阿莱克斯·希金斯告诉英国媒体,还有4名斯诺克顶尖球员曾受贿输球,但他拒绝透露球员的名字,“这会给斯诺克运动带来前所未有的毁灭。

08:17

跳水世界杯中国名单:5奥运冠军 吴敏霞何姿联手

中国跳水队刚刚公布了参加今年6月跳水世界杯常州站的12人名单,其中共有五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包括吴敏霞、陈若琳、何冲、秦凯以及火亮。火亮则将和小将邱波出战男子跳台单人比赛,中国男子双人跳台新星张雁全/…

08:15

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名单出炉 郭晶晶依然缺席

中国跳水队今天公布了参加今年跳水世界杯的12人名单,吴敏霞、陈若琳、何冲、秦凯、火亮五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均在其中,而“跳板皇后”郭晶晶依旧缺席。火亮则将和小将邱波出战男子跳台单人比赛,中国男子双人跳台…

08:14

墨西哥跳水名宿卡皮亚辞世 三次奥运参赛终夺金

据墨西哥奥委会透露,墨西哥跳水名宿华金·卡皮亚当地时间8日因心肌梗塞在墨西哥城的家中辞世,享年81岁。后来,墨西哥涌现出阿尔瓦罗·加克西奥拉、胡安·博特利亚、赫苏斯·梅纳、塔迪亚娜·奥尔蒂斯和保拉·…

08:13

举摔柔中心召开关于佟文禁赛的说明会[组图]

5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在说明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官员5月8日晚确认,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因在2009年荷兰世锦赛上药检呈阳性而被禁赛。

07:43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对手伤退 彭帅晋级[组图]

5月10日,中国选手彭帅在比赛中发球。当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进行的2010年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首轮比赛中,由于对手白俄罗斯选手阿扎连卡因伤中途退赛,彭帅晋级第二轮。当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进…

07:42

吴卫凤坚持误食说:佟文百分之百是误服了问题食品

来京接受调查的佟文教练吴卫凤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佟文去年世锦赛上被查出的违禁药物,百分之百是来自于误食“问题食品”。”对于佟文是否因“问题排骨”而落马,吴卫凤说:“佟文被查出阳性,百分之百是误…

07:36

佟文:问心无愧无需解释 拿到伦敦奥运资格没问题

5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举行了一个关于佟文禁赛的简要情况媒体说明会。”   接受两年禁赛的处罚,佟文对于自己的伦敦奥运依然保持期望。

07:35

佟文恐被总局追加处罚 禁赛期延长影响伦敦奥运

5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在说明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官员5月8日晚确认,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因在2009年荷兰世锦赛上药检呈阳性而被禁赛。

07:30

佟文遭遇禁赛不改征战伦敦初衷 接受处罚否认曾服药

由于在2009年8月荷兰举行的柔道世锦赛上药检结果呈阳性,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佟文,将被国际柔联处以禁赛两年的处罚,成为中国体育史上第一位因服用兴奋剂被禁赛的奥运会冠军,同时将取消她…

18:41

佟文现身心情未受禁赛影响 婉拒采访获领导肯定

何烃烃5月10日北京报道)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门口的佟文,依旧留着利落的短发,穿着她衣柜里最多的衣服——国家队队服,脸上并没有太多的沮丧之情。从天津来到北京后,佟文在今天上午来到了举…

18:32

[组图]举摔柔中心召开关于佟文禁赛的说明会

[提要] 5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在说明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官员5月8日晚确认,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因在2009年荷兰世锦赛上药检呈阳性而…

17:51

态度坚决 举摔柔中心成立调查小组严查佟文事件

(记者 杨莉)就柔道奥运冠军佟文药检呈阳性被禁赛两年一事,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在今天上午临时媒体通气会上表示,从即日起正式成立调查小组,严查这一事件。去年荷兰柔道世锦赛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

17:12

皇马各项数据均达到历史最强 依然难超巴萨

尽管皇马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5比1狂胜毕尔巴鄂竞技,但巴萨却也在另一场比赛中涉险过关,因此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皇马依然以1分之差屈居西甲联赛积分榜次席,夺冠希望近乎渺茫。

16:55

台球“中国式赌球”内幕:救护车充当差头只为赶场

”  这并不是一次知名的比赛,被找上的也并不是知名的球手,也正是因为有过这样的经历,当希金斯的“假球门”视频被曝光,他的中国同行们丝毫不感到意外。希金斯“假球门”东窗事发之后,国际台联琢磨出两个对策…

16:54

汤杯首战林丹靠手法小试牛刀 陈金权当适应场地

在再度归来的老帅汤仙虎的注视下,曾经的“超级丹”昨天下午在汤杯第一场比赛中,仅依靠手法上的变化,就以2比0轻取秘鲁队一单德维纳蒂,可谓小试牛刀。”  至于后面将对阵韩国队的孙完虎,陈金说:“我知道孙…

16:53

马琳王励勤难取舍 刘国梁泪眼观二人“决斗”

昨天在宁波北仑,北京奥运三虎王皓、马琳和王励勤,为了争夺第4个世乒赛参赛资格,展开了残酷的决斗。都以为“游戏规则”的制定者、主教练刘国梁,会抱着“坐山观虎斗”的心情,然而他却在泪光中看完3场比赛。比…

16:36

中国男网输了现在赢得未来 90后团队战斗力顽强

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比赛昨在省奥体中心战罢。综观几场比赛,中国小将们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表现出顽强的战斗力,让人们有理由对中国男网未来之路充满信心。本次戴杯,在强大的对手面前,以90后小将出战的…

15:24

刘国梁喜得双胞胎千金 起名如同确定名单般慎重

9日在“奥运三虎”大决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当面“揭穿”初为人父事实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大方地承认,妻子王瑾刚刚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但名字还没起,因为他觉得“这个跟世乒赛名单一样,得慎重。…

15:21

中外台球的生存报告:希金斯假球VS中国式赌球

中国台球选手的生存状况也很类似,丁俊晖和潘晓婷是收入标杆,绝大多数职业和半职业球手过着温饱甚至拮据的生活。

14:50

兴奋剂禁赛单首现中国奥运冠军 佟文金牌被取消

昨日,日本媒体率先披露,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将被处以2年禁赛处罚。在中国体育界,无论是兴奋剂,还是年龄门,绝对不仅仅是上面两起的孤立事件,在就这一两年时间内,违背体育道德的事件层出不穷。

11:46

刘国梁满意奥运三虎大决战:他们表现超出我想象

”  当日的三人单循环比赛中,现任世界冠军王皓先后以3:2、3:1击败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和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王励勤,夺下第四张“直通莫斯科”的世乒赛门票。错失机会的马琳和王励勤都表示对自己的技术…

11:26

戴维斯杯中国技不如人1比4不敌哈萨克斯坦

昨日,2010年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在湖北省奥体中心战罢。”  全运会男单夺冠让吴迪一夜成名,这位来自武汉的19岁小将很小便辗转上海练球,如今已成为中国网球的新希望。

11:19

反兴奋剂中心:佟文并非完全无辜 误服不是理由

在佟文陷入禁药门后的网友调查中,大多对佟文持支持态度,认为以其实力没有必要服用“低端兴奋剂”来提高成绩。”  据杜利军介绍,“瘦肉精”是一种β兴奋剂,学名叫“克伦特罗”,属于肾上腺素类激素,克伦特罗…

11:02

盘点体坛赌球冷门项目 羽毛球也曾遭遇"盘口"

职棒 2005年,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大都会队球场管理人员瓦利拉因为参与非法的棒球赌博被捕,其本人承认参与了36人组成的非法体育赌博活动。赛马 英国《卫报》2004年爆料,著名驯马师阿兰·伯里、骑师保…

10:05

中国男网何时翻身? 水平停滞不前原因何在

9日,中国队在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Ⅰ组第二轮比赛中被哈萨克斯坦队以总比分4:1淘汰出局。高沈阳表示:“参加大赛少,直接导致了中国男子网球选手在比赛中缺乏经验和自信,特别是面对高水平选手时。

09:57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