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篮球 > 正文

朱芳雨妻子微博曝已离婚 回顾两人昔日恩爱瞬间(/7)

2014-08-24 10: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8月24日消息,近日网友在微博上称朱芳雨和妻子胡美已经离婚,胡美在个人微博上回复网友时承认她和朱芳雨已经离婚。之后,东莞广播电视台《体育•莞》栏目主持人“声色体育莞吴云”的微博认证用户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经证实,胡美朱芳雨已协议离婚。一段貌似美好的婚姻就此终结,可惜了青春,可惜了时光。”一组图回顾朱芳雨、胡美昔日恩爱瞬间。

关键词: 朱芳雨 离婚 昔日 恩爱瞬间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