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达维梅开二度姜志鹏轰世界波 富力3-1逆转亚泰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9时30分,2014赛季中超第22轮全面打响,其中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富力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亚泰,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上半场,王万鹏为亚泰先入一球,随后达维利用点球机会梅开二度,下半场姜志鹏轰世界杯锁定胜局。图为达维梅开二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9时30分,2014赛季中超第22轮全面打响,其中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9时30分,2014赛季中超第22轮全面打响,其中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富力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亚泰,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上半场,王万鹏为亚泰先入一球,随后达维利用点球机会梅开二度,下半场姜志鹏轰世界杯锁定胜局。

中超-广州富力3-1长春亚泰 

点击查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9时30分,2014赛季中超第22轮全面打响,其中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富力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亚泰,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上半场,王万鹏为亚泰先入一球,随后达维利用点球机会梅开二度,下半场姜志鹏轰世界杯锁定胜局。

两队在中超有过5次交手,富力3胜1平1负占据上风,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富力在客场3-2击败亚泰,而此前富力在主场两战亚泰全部获胜。目前富力暂居积分榜第三,球队将全力冲击下赛季的亚冠资格,长传亚泰凭借近几场的发挥,目前排在第10,多出降级区7分。首发方面,富力头号射手哈默德缺阵,阿隆顶替其首发,亚泰这边胡斯蒂,埃尼奥联袂出场,杨旭出任单箭头。

比赛开始第4分钟,朴钟佑便在禁区弧前任意球直接攻门,可惜角度太正,米田贺牢牢把球抱住。第8分钟,亚泰利用一次绝妙的角球配合首开纪录。埃尼奥开出角球,贝切莱在前点巧妙的用脚后跟一磕,王万鹏后点倒地捅射破门,1-0。

第12分钟,朴钟佑再次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球击中门框后弹出。第16分钟,阿隆禁区外凌空爆射,米田贺把球挡出,阿隆跟上又是一记头球攻门,米田贺把球抱住。第22分钟,王晓龙左路突破造成埃尼奥的犯规,朴钟佑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旋入前点,米田贺奋力把球挡出。第28分钟,达维禁区外起左脚怒射,米田贺单手把球挡出。随后阿隆在争顶角球时故意手球,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31分钟,富力扳平比分。姜宁送出一记斜传穿透亚泰防线,阿隆转身抹过防守队员后,吕建军将其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达维轻松骗过门将把球打进,1-1。第35分钟,张耀坤被杨旭击中眼眶后,被担架抬出场外,许博替补出场。第40分钟,姜宁门前倒钩打门,米田贺把球扑出。第45分钟,富力再进一球。又是达维利用队友卢琳赢得的点球机会,骗过门将第15分钟把球打进,2-1。上半场富力暂时2-1领先亚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富力再入一球。姜宁分给左路的姜志鹏,后者直接抬脚爆射,球直入球门右上死角,门将鞭长莫及,3-1。第58分钟,伊斯梅洛夫放倒卢琳吃到黄牌,之后卢琳亲自主罚任意球,他的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达维拉拽埃尼奥领到黄牌。

第67分钟,曹添堡换下贝切莱。之后王晓龙因为抽筋被张远替换下场。第72分钟,阿隆立功心切,又在禁区外大力轰门,球高出球门。之后杨旭放倒达维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埃尼奥被曹紫衍换下。第81分钟,朱宝杰换下朴钟佑。第85分钟,闫世鹏因恶意犯规领到黄牌。第91分钟,曹添堡门前低射,陈月磊把球抱住。最终富力把3-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双方出场人员

广州富力(4-2-3-1):1-程月磊/20-唐淼、15-张贤秀、5-张耀坤(35’许博)、11-姜至鹏/8-朴钟佑(81’朱宝杰)、10-达维/7-姜宁、23-卢琳、19-王晓龙(70’张远)/25-阿隆

长春亚泰(4-2-3-1):28-米田贺/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3-阎世鹏/6-裴帅(65’刘晓东)、15-孙捷/9-贝切莱(67’曹添堡)、8-埃尼奥(79’曹紫衍)、10-胡斯蒂/27-杨旭

(AI)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中超 富力 亚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