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汉克赛季首球米西2助1射 贵州3-1逆转胜建业


来源:凤凰体育

00
场张璐为建业首开记录,下半场饶伟辉扳平比分,汉克的进球反超了比分,米西进球锁定胜局,最终贵州客场3-1逆转获胜。图为张璐为建业首开记录。
场张璐为建业首开记录,下半场饶伟辉扳平比分,汉克的进球反超了比分,米西进球锁定胜局,最终贵州客[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2轮争夺,贵州茅台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上半场张璐为建业首开记录,下半场饶伟辉扳平比分,汉克的进球反超了比分,米西进球锁定胜局,最终贵州客场3-1逆转获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2轮争夺,贵州茅台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上半场张璐为建业首开记录,下半场饶伟辉扳平比分,汉克的进球反超了比分,米西进球锁定胜局,最终贵州客场3-1逆转获胜。

建业上轮在张璐梅开二度表现带动下大胜富力,取得了近6轮来的首胜,不过目前积20分建业,仍有直观的保级压力,不可松懈。贵州队上轮则是客场负于国安,4连胜走势被终结,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3次,人和(前陕西队)对建业4胜4平5负。本赛季首回合贵州在客场2-1逆转击败建业,该场张璐在为建业率先入球后不久因两黄被罚下。

上半场比赛开场之后,建业阵型压得比较上,第12分钟,河南建业队左路传中,门前拉斐尔头球击中横梁弹出,错失良机。第14分钟,河南建业打破僵局,马科斯右路得球,回做给李建滨,李建滨斜传禁区,马科斯前点一漏,中路的张璐一脚推射破门得分,建业队1-0取得领先。第24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约翰逊丢球后反抢犯规吃到黄牌。

第28分钟,建业队前场断球,祝一帆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球被张烈扑出底线,建业队角球开出,拉斐尔抢点攻门顶偏了。第33分钟,约翰逊中场拿球,分给右路,张璐的传中球打在了萨利的手上,不过裁判没有吹罚。第41分钟,建业队长传进攻,马科斯头球后蹭,张烈出击到禁区外把球铲出边线。上半场比赛,建业客场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范云龙外围远射打高。第51分钟,建业队快速反击,孙继海放倒了张璐吃到黄牌。第52分钟,建业队角球发出来,马科斯前点头球顶偏。第60分钟,建业左路下底传中,门前约翰逊鱼跃头球,球击地后高出了横梁。第61分钟,尤里在死球状态下把球踢向界外泄愤吃到黄牌。第62分钟,李春郁禁区外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66分钟,饶伟辉高球吊禁区,于海和河南建业门将韩锋争在一起,韩锋脱手,米西破门将球打进,但是裁判吹了于海冲撞门将,进球无效。第70分钟,贵州茅台队获得角球机会,米西角球发出来,禁区外埋伏的饶伟辉一脚凌空抽射,禁区里的尤里在足球行进线路上做出了磕球动作,但并没有改变球的轨迹,皮球直入网窝,1-1,贵州茅台队扳平了比分。

第76分钟,米西接到陈昌源掷出的界外球,右边路传中,李建滨盯防不紧,汉克轻松甩头攻门得分,贵州茅台队2-1反超了比分。第86分钟,于海一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搓射,桑科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补时阶段,尤里禁区内丢球,球正好滚到马辛斯基脚下,马辛斯基将球做给米西,米西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贵州茅台队3-1领先。随后尤里在拼抢中双腿离地飞铲张力,被红牌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贵州茅台队3-1战胜河南建业。

贵州茅台队出场阵容:12-张烈;23-夏维耶、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15-陈杰、8-李春郁(7-马辛斯基88′)、10-米西莫维奇、11-尤里、6-范云龙(21-于海56′);24-汉克;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29-韩锋;36-李建滨、3-桑科、17-李志楠、21-李昭楠(19-尹鸿博45′);8-张璐、27-张力、22-祝一帆(14-黄希扬79′)、13-外力;20-马科斯、9-约翰逊(7-肖智69′)(nick)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中超 人和 舜天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