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现身青奥会观战跨栏比赛 腰系“干爹腰带”抢眼


来源:新华网

近日,在南京青奥会110米栏的决赛现场上,前奥运冠军刘翔出任颁奖嘉宾。据了解,此次比赛上牙买加选手贾赫尔-海德以12秒96的成绩夺得冠军,德国选手亨里克-汉内曼和韩国选手金敬泰分别以13秒40和13秒

刘翔腰上系着爱马仕腰带

近日,在南京青奥会110米栏的决赛现场上,前奥运冠军刘翔出任颁奖嘉宾。据了解,此次比赛上牙买加选手贾赫尔-海德以12秒96的成绩夺得冠军,德国选手亨里克-汉内曼和韩国选手金敬泰分别以13秒40和13秒43的成绩获得亚、季军。在比赛现场,刘翔手持iPhone手机拍照。另外,腰系爱马仕腰带等细节也被眼尖的网友扒出。据了解,刘翔的腰带与此前的车模周蕊“干爹腰带”颇为相似。

干爹皮带的来龙去脉:2012年3月,周蕊发表微博,自曝一张与“干爹”在生日聚会上的照片引起广泛关注,照片配文称:“感谢我的生活一直有你陪伴,感谢干爹两会期间百忙中抽出时间举办生日宴,谢谢书法家李羊民老师题词:常相爱,贵相知……”照片上,周蕊与男子手把手切蛋糕,而该男子腰系爱马仕皮带贵气十足。 该男子面部被打上了红色心形码,身份不明。

相关专题:2014南京青奥会  

[责任编辑:庞洪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