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医生:刘翔爱妻做过微整形美容 注射过瘦脸针


来源:华西都市报

记者随后将这两张对比照片发上微博,没想到竟成了有关葛天疑似整容最早发布的信息。如今成为刘翔太太的葛天,星途瞬间质变,就在昨天,一组葛天拍摄的时尚大片“及时”在网上流出,让刘翔扯证这条新闻增添了几分商业公关的气息。

刘翔和90后女演员扯证的消息让网络处于疯狂刷屏中,刘翔妻子的信息也不断被更新:葛天,2012年毕业于中戏,参演过《重案六组》和《青春大爆炸》,以及数张美艳动人的自拍照。

记者扒出:葛天曾整容

深爱刑侦剧的记者开始努力回想,《重案六组》全看了啊,对葛天这个演员完全没有印象呢。搜一下剧照吧,一张都没有,倒是跳了一张山东济南“天使任务”选秀活动的选手照出来。左胸上贴着“391”号牌的葛天,和刷屏的那些照片里的葛天样貌差别甚远。可以看出,曾经的葛天没有现在的尖下巴,显得比较端庄,两腮较大,而如今的葛天下巴变尖成锥子脸,眼睛也变得炯炯有神,更有女神范儿,但眉宇间能看出是同一个人来。

记者随后将这两张对比照片发上微博,没想到竟成了有关葛天疑似整容最早发布的信息。截至昨天下午5点,该微博的阅读量已经超过了53万。葛天到底整容没?至少从照片对比来看,整容的嫌疑很大,而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葛天平时对圈内朋友并不避讳自己曾整容一事。

整容医生:葛天可能微整形

记者昨天下午采访了整容方面的专业人士,某医学美容医院技术院长王祥教授表示:“关于网络上热议的葛天是否整容的消息,我也有所关注。作为从事这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来看,部分网友的观点还是不那么准确。单从照片来判断,葛天应该是做了一些微整形美容。眼睛应该是做了双眼皮、开了眼角处理;另外脸部可能注射了瘦脸针,鼻子也可能注射了玻尿酸增加立体感。至于有网友说的磨骨之类的大改动应该是没有的。”他说,现在的微整形其实很简单,创伤很小,所以术后恢复较快,效果也会较好,美得很自然,不会让一个人的变化很突兀。”

知情人士:葛天曾当过嫩模

有知情人士透露,葛天最早曾短期在业内富有争议的某模特网当过嫩模,而且还蛮能豁得出去,大走性感路线,只是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后来她才成为某演艺公司的签约艺人,虽曾出演《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影视剧,但都只是出演配角,很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然,如今成为刘翔太太的葛天,星途瞬间质变,就在昨天,一组葛天拍摄的时尚大片“及时”在网上流出,让刘翔扯证这条新闻增添了几分商业公关的气息。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余增]

标签:葛天 刘翔 医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