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刘翔葛天奉子成婚 欲请姚明当孩子干爹(图)


来源:国际在线

刘翔用跨栏的速度宣布爱情是因为女友葛天怀孕两月,只好“奉子成婚”,这是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披露出的独家内幕消息。独孤意还透露,葛天和体育有着某种不解之缘,她特别青睐运动员,前男友是曾效力于CBA北京男子篮球队的张睿,酷爱运动的葛天对篮球很是着迷,自认是NBA的“中国铁杆美女粉丝”,并自封“团长”,为了要迎接她和刘翔的爱情结晶,葛天现在每天看NBA比赛当胎教,葛天希望孩子将来能有运动天赋,并多次和刘翔私下商量,希望让篮球打得好的姚明来当孩子的干爹,以实现她“独爱体育男、望子早成龙”的梦想。

葛天

刘翔用跨栏的速度宣布爱情是因为女友葛天怀孕两月,只好“奉子成婚”,这是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披露出的独家内幕消息。

独孤意还透露,葛天和体育有着某种不解之缘,她特别青睐运动员,前男友是曾效力于CBA北京男子篮球队的张睿,酷爱运动的葛天对篮球很是着迷,自认是NBA的“中国铁杆美女粉丝”,并自封“团长”,为了要迎接她和刘翔的爱情结晶,葛天现在每天看NBA比赛当胎教,葛天希望孩子将来能有运动天赋,并多次和刘翔私下商量,希望让篮球打得好的姚明来当孩子的干爹,以实现她“独爱体育男、望子早成龙”的梦想。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奉子成婚 刘翔 姚明 葛天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