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刘翔妻子可能退出演艺圈 制片人:若是真的挺可惜


来源:广州日报

刘翔和葛天领证结婚的消息爆出后,网上就有人爆出刘翔与葛天两人是奉子成婚。昨日刘翔领证后携新婚妻子葛天首度合体亮相,两人白衣情侣装现身,甜蜜牵手,左手无名指婚戒抢眼。

葛天饰演的多面女贼银花

葛天饰演的多面女贼银花

刘翔和葛天领证结婚的消息爆出后,网上就有人爆出刘翔与葛天两人是奉子成婚。据网友披露,与刘翔刚刚结婚的葛天已怀孕两个月,爆料称,刘翔、葛天前段时间干柴烈火,直到最近葛天因肚子痛就诊,才发现已有身孕两个月,这才匆忙上演了这场临时抱佛脚的“婚礼秀”。

不过,昨日刘翔领证后携新婚妻子葛天首度合体亮相,两人白衣情侣装现身,甜蜜牵手,左手无名指婚戒抢眼。在活动过程中,葛天不停努嘴扮可爱。刘翔亲自否认了妻子葛天怀孕两个月的传闻,同时也表示并不介意网上的传言。

此外,近日有消息称,葛天的经纪人表示其婚后可能退出演艺圈,这意味着8月底才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来势凶猛》很有可能成为“翔嫂”演艺道路的收官之作。昨日,《来势凶猛》曝光一组剧照,制片人刘锋评价葛天“演戏特投入,演得很好,很大胆,要是将来不演戏了挺可惜的”。面对微博上葛天的负面消息,刘锋表示,他根本不在乎那些说法,他相信自己的判断。“从第一次认识、第一次合作开始,就对葛天印象特别好。葛天有可能认真地对待家庭不再演戏,不过这话又不是她亲口说的。”刘锋说。

剧中莫大棒子的饰演者宋庆,已经和葛天合作了三部戏,在他眼里,葛天个性独立豪爽,他都是叫她“天哥”。听说葛天会退出演艺圈的消息,宋庆用了剧中人物的口吻说“那不可能!”与葛天一起饰演飞贼姐妹花的李芯逸也说,葛天的性格像个男孩子,将来不再演戏可能性不大。

 

相关专题:刘翔领证结婚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葛天 演艺圈 制片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