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杜利察:虽然决赛输球 但我的胡子比哈登好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男篮世界杯决赛打响,美国男篮尽管开局慢热,但很快就站稳脚跟,一波15比0,直接打懵塞尔维亚。随后的比赛美国牢牢把握领先优势,最终8人得分上双,129比92,又一次狂屠对手拿到冠军,也实现了卫冕。塞尔维亚尽管倒在决赛,但能走到这一步已经超出很多人的期待。

拉杜利察也是大胡子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男篮世界杯决赛打响,美国男篮尽管开局慢热,但很快就站稳脚跟,一波15比0,直接打懵塞尔维亚。随后的比赛美国牢牢把握领先优势,最终8人得分上双,129比92,又一次狂屠对手拿到冠军,也实现了卫冕。塞尔维亚尽管倒在决赛,但能走到这一步已经超出很多人的期待。

“我们正在建立起一支球队,我们在一步一步来,这也是我们所在做的。我为我的队友和教练感到骄傲,我们也许输掉了决赛,但是我的胡须依旧比哈登的好看。”塞尔维亚队中锋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说道,他在决赛中上场13分钟55秒,6投3中得到了9分3个篮板。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决赛 塞尔维亚 拉杜利察 大胡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