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直言没遇到强敌 半兽人:没詹皇KD也能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决赛,美国队129-92击败塞尔维亚,连续四次登顶世界大赛之巅(两次奥运会、两次世界杯),成为历史上首次完成这一壮举的球队。“征战世界杯之前,大家都说我们是美国男篮B队,”法瑞德说道,“只是因为这里没有詹姆斯、科比、杜兰特,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

北京时间9月15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决赛,美国队129-92击败塞尔维亚,连续四次登顶世界大赛之巅(两次奥运会、两次世界杯),成为历史上首次完成这一壮举的球队。赛后,美国男篮球员畅谈了夺冠的经历和感受。

“征战世界杯之前,大家都说我们是美国男篮B队,”法里德说道,“只是因为这里没有詹姆斯、科比、杜兰特,但这并不意味着什么。我们依然可以团结一致,夺冠冠军。这就是我们今晚做到的。”

美国队确实赢得非常轻松。MVP欧文贡献6记3分球,得到26分、哈登23分、美国半场三分球16中11,轻松击败塞尔维亚夺冠。“很显然,我们整个世界杯中,都没有遇到胶着的比赛。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我们必须40分钟保持专注,不能有所放松,”库里赛后说道。

本届世界杯,美国场均净胜对手32.5分,分差最小的一场是对阵土耳其,也达到21分。决赛中,美国男篮投篮命中率达到58%,三分球30中15。

“从结果来看,我们是处于统治地位的,我们在很多比赛中都占居优势,”老K教练说道,“我们有过艰难的比赛,随后我们突然爆发,接管比赛。今天的决赛中,我们有35分钟都在统治比赛。”

尽管梦11没有所谓的超级巨星,也是自1992年梦之队以来,最年轻的一支美国队,但他们依旧展现出统治级别的力量。男篮世界杯9战全胜,国际大赛63连胜(45场FIBA比赛、18场热身赛),并且自动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

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和保罗,或许想在2016回归男篮国家队,但美国男篮不得不为现在这些小伙子们留有位置,因为他们给国家队带来了新的力量和未来。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库里 法里德 美国夺冠 未遇强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