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李小鹏携妻女雅典 3岁奥莉表演一字马(/16)

2014-11-30 19: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李小鹏在微博晒出了一家人在雅典游玩的照片,奥莉学劈一字马,有模有样;李小鹏还将女儿高高地抛起。李小鹏说:“雅典,诸神之城奥运会的发源地,2000、2004、2008粑粑都参加了,奥莉是不是也很向往呢,放开脚步向前冲吧。”

关键词: 李小鹏2岁女儿表演一字马 奥莉 一字马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