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鞋掉了都防不住海湾梅西 阿联酋可以昂首离开(图)


来源:凤凰体育

仅用15分钟,东道主澳大利亚就凭借两粒进球KO西亚劲旅阿联酋。虽然没能闯入最后的决赛,但阿联酋在本届亚洲杯上的表现已经远超众人预期,尤其在1/4决赛中淘汰日本更是他们的最高光时刻,阿联酋完全可以昂首离开。另外队中的头号球星、有着海湾梅西之称的奥马尔依旧是场上那个防不住的人!

奥马尔表现出色

凤凰体育讯 仅用15分钟,东道主澳大利亚就凭借两粒进球KO西亚劲旅阿联酋。虽然没能闯入最后的决赛,但阿联酋在本届亚洲杯上的表现已经远超众人预期,尤其在1/4决赛中淘汰日本更是他们的最高光时刻,阿联酋完全可以昂首离开。另外队中的头号球星、有着海湾梅西之称的奥马尔依旧是场上那个防不住的人,对手连鞋都踢掉了也防不住他!

本届亚洲杯阿联酋在奥马尔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小组首战他们就4-1大胜卡塔尔,之后再胜巴林提前出线,末战对阵伊朗,阿联酋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最后时刻遭遇绝杀,遗憾地一球小负,他们因此以C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1/4决赛迎来卫冕冠军日本,赛前作为头号夺冠热门的日本甚至已经在展望同澳大利亚的半决赛,然而这一次阿联酋用残酷的点球大战击碎了日本的冠军梦。此役也成了阿联酋在本届亚洲杯的最高光时刻。

由于沙特小组便出局,伊朗又在1/4决赛中不敌伊拉克,传统的西亚豪门在此次亚洲杯上都表现不济,阿联酋能够打到半决赛已经是为西亚足球的荣誉捍卫到了最后,其中球队核心奥马尔绝对功不可没。从小组赛开始,海湾梅西就展现了过人天赋,在他的组织串联下阿联酋的进攻三叉戟成为了对手的噩梦,球队的马布哈特也得以领跑射手榜。对阵日本时的勺子点球堪称大师级,也让日本阵中罚丢点球的本田圭佑和香川真司黯然失色。

正是有了奥马尔的存在,阿联酋能够创造奇迹。本场澳大利亚对这位海湾梅西可谓严防死守。在上半场的第20分钟,澳大利亚的克鲁斯一边单手提鞋,一边仍不忘对奥马尔撕拉拽扯,这逗比一幕足够突出海湾梅西有多难防。全场下来奥马尔受到了澳大利亚全队的轮番照顾,第64分钟,耶迪纳克狠踩奥马尔脚踝被黄牌警告。即使遭遇对手的贴身照顾,但奥马尔仍有神奇表演。在上半场的一次进攻中他一人甩开对方3名球员后送出妙传,这一幕让央视解说不禁想到梅西,对其赞道:“这就是梅西的踢法!他真不该在亚洲!”

赛前澳大利亚悍将塞恩斯布里曾批奥马尔不防守缺乏团队意识,但此役对阵袋鼠军团,奥马尔用他多次积极的回追破坏了澳大利亚的反击,他数次为队友送出精妙传球给球队创造机会,奥马尔几乎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或许真像央视说得那样:“奥马尔的意识队友真的跟不上。”海湾梅西接下来确实该考虑一下他的未来,只有更大的舞台才能让他闪光。

作为下届亚洲杯的东道主,阿联酋势必希望能在本土捧杯,而对于年轻的奥马尔来说,这次亚洲杯虽有遗憾,但他的未来仍旧充满光明,海湾梅西或终将有一天能够PK真梅西!

(AI)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亚洲杯:澳大利亚2比0阿联酋晋级决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8/7f38eb72-35a6-402f-b4bc-1dfb6c4f4837.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