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亚洲杯-特洛伊西加时建功 澳洲2-1胜韩国首夺亚洲杯(/16)

2015-01-31 17: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历时23天的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迎来最后的决赛,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韩国队。隆戈和孙兴慜在上、下半时为两队各下一城,两队90分钟内1-1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特洛伊西抢点破门献上绝杀。澳大利亚最终2-1战胜韩国获得冠军,这也是澳大利亚历史上首次夺得亚洲杯冠军(3次参赛)。

关键词: 韩国 澳大利亚 亚洲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