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永珀:鲁能还需要继续磨合 做好自己争取多踢比赛


来源:凤凰体育

2015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在杭州结束,广州恒大淘宝队在老板之一马云的注视之下主90分钟内和山东鲁能0-0战平,最终在点球决战中以3-5败北。山东鲁能队获得了中国足球2015年的第一项锦标。赛后,替补出场的鲁能队员王永珀承认,鲁能目前的配合还不说很默契,揭下来还需要继续磨合。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杭州报道)2015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在杭州结束,广州恒大淘宝队在老板之一马云的注视之下主90分钟内和山东鲁能0-0战平,最终在点球决战中以3-5败北。山东鲁能队获得了中国足球2015年的第一项锦标。赛后,替补出场的鲁能队员王永珀承认,鲁能目前的配合还不说很默契,揭下来还需要继续磨合。 

山东鲁能派出了现有的最强阵容来挑战恒大,但是场上的表现却略显生疏,王永珀没有否认这一点,他说:“大家在一起时间也不太长,新来的外援表现非常好,跟去年相比今年更像一个整体了。塔尔德利的表现大家看到了,他是一个实力很强的队员,但在一起训练不长,不是特别的默契,希望他给全队更多的变化。”

恒大和鲁能是本赛季引援动作最大的俱乐部,超级杯的比赛也被看做是联赛冠军争夺战的预演,王永波说:“我觉得我们还是先做好自己吧,今年的第一场比赛我们算是开了个好头,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一直赢下去。”

王永珀今年险些离开山东鲁能,但是最后时刻他的转会被俱乐部叫停,留下来的王永珀表现出不错的心态,谈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王永珀说:“我的角色怎么样还是看教练安排吧,我在球队那么长时间,感情也有,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多踢比赛吧。”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王永珀 鲁能 超级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