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葛天感情回顾:相识近6年 婚姻仅维持290天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与葛天离婚,两人昔日恩爱瞬间回顾。
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与葛天离婚,两人昔日恩爱瞬间回顾。[详细]

6月25日下午,刘翔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离婚,“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回顾这段感情,两人从未被真正看好。

凤凰体育讯 6月25日下午,刘翔在个人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离婚,“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回顾这段感情,两人从未被真正看好。

2009年,山东全运会结束,当时拿到全运会110米栏冠军的刘翔到北京参加庆功等相关活动,然后在朋友的聚会中认识了葛天。随后的一两年时间里,葛天和刘翔的联系并不多,最多也就是逢年过年的时候,发发祝福短信。

2012年,在刘翔伦敦奥运伤退之后,作为刘翔粉丝的葛天,通过短信和电话等方式与他聊天,开导刘翔。对于刘翔来说,来自葛天的关心和安慰,无疑是最好的治愈良药。时间一长,刘翔和葛天从一面之缘,到相互了解,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两人感情迅速升温。

2012年国庆节期间,当时葛天也曾希望能够一起前往美国照顾刘翔,但因为葛天的军人身份未能成行。而刘翔赴美之后,疗伤历时近一年。

2014年9月8日,刘翔与葛天领证。9日,刘翔通过微博独家公布了他和妻子的照片,宣布自己正式结束单身生活,即将踏入婚姻殿堂。9日下午,刘翔也通过微信对于记者的祝福表示感谢。

2015年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没有现身,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之后,葛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态度非常平淡:“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祝福。”

2015年5月21日,有上海本地论坛网友爆料,刘翔葛天已经离婚。早在今年三月中旬,就有知情人爆料,这对小夫妻将于一个月内宣布离婚。知情人还说,导致二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

2015年6月25日,刘翔宣布与葛天离婚。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刘翔离婚 刘翔葛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