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葛天朋友圈曝刘翔有小三: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而后网络上也传出了疑似葛天朋友圈发出的消息,暗示刘翔有了小三。

刘翔微博截图

疑似葛天朋友圈曝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而后网络上也传出了疑似葛天朋友圈发出的消息,暗示刘翔有了小三。

刘翔在微博中说:“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网络上也传出疑似葛天朋友圈的消息,暗示两人之间有了第三者。内容如下:

“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刘翔与葛天在2014年9月9日在上海市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领政结婚,当时两人分别在微博上互晒合照宣布喜讯。但据媒体报道,两人领证后不到20天,就开始京沪两地分居。刘翔去北京也住在酒店,就连情人节,两人都是分开过的。而喜欢发微博的刘翔,也鲜少在微博上晒葛天的照片,当时就传出两人的婚姻早有问题。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刘翔离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