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菜鸟多引不满!梦之队2020招募计划公布 名单将大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NBC体育报道,在取得奥运金牌后,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希望2020年奥运会梦之队的名单有更多经验丰富的球员。

美国篮协主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NBC体育报道,在取得奥运金牌后,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希望2020年奥运会梦之队的名单有更多经验丰富的球员。

虽然美国队取得了奥运会上的三连冠,但是科朗吉洛对梦之队本次的表现并不完全满意,他认为美国队出现的问题主要是因为队中球员没有足够的国际大赛经验,并且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招募中召集更多经验丰富的老将。

ESPN的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说到:“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科朗吉洛很快就在美国队夺取金牌之后,迅速宣布了2020年的招募计划。”

“我们不能再像今年这样带10名新球员出征奥运会了,”科朗吉洛说,“这不会再发生了。对于我来说,我很高兴我们挺过来了。”

本届奥运会大名单中,仅有安东尼和杜兰特代表美国队出征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且只有极少数的球员参加过2014年世锦赛。但是由于伤病或其他原因,像詹姆斯、保罗、哈登、威斯布鲁克、安东尼-戴维斯这些曾代表梦之队的球员未能参加里约奥运会。这也导致本届梦之队虽然天赋爆棚,但是没有了延续性,这是科朗吉洛不愿意再次发生的。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