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强赛惊现离奇失空门 伊拉克4V1竟踢偏了…(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在12强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伊拉克主场迎战泰国,上半场结束前,伊拉克错失了一次不可思议的机会,他们前场4打1,泰国只剩一位门将,但伊拉克都没能将球打进。泰国曾5-1

伊拉克4V1打偏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在12强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伊拉克主场迎战泰国,上半场结束前,伊拉克错失了一次不可思议的机会,他们前场4打1,泰国只剩一位门将,但伊拉克都没能将球打进。

泰国曾5-1屠杀中国队,但此役面对伊拉克,泰国有些不堪一击。比赛才25分钟,伊拉克就2-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伊拉克获得了前场4打1的机会,伊拉克4人杀入禁区,泰国后卫被甩在身后,只剩下泰国门将。

但或许是人数太多,导致禁区内有些拥挤,结果伊拉克队员传球后,队友没能接好,最终射门被门将扑了一下,稍稍偏出。足球比赛中,4V1的情况本来就很罕见,但这样的机会还没能进球,也是让人大跌眼镜。

看到这样一次离奇错失单刀,网友们说道:“这位前锋是被本特克附体了吧,绝对是‘我奶奶都能进’系列的第一名。”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