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汽丰田冠名今夏鸟巢伦敦德比 为球迷带来极致体验


来源:凤凰体育

4月26日下午,由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与懂球帝联合投资推广的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冠名签约仪式在鸟巢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这是该场赛事,继赛事公布、联合投资、票务预售之后

4月26日下午,由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与懂球帝联合投资推广的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冠名签约仪式在鸟巢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这是该场赛事,继赛事公布、联合投资、票务预售之后,公布的又一个重要事件。时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表示,时博国际多年以来秉承对球迷负责,对赞助商负责的办赛理念,一汽丰田的冠名加入,会使赛事的品质、影响力都更上一个台阶,也意味着将会给广大球迷带来更多丰富的有奖活动和更加极致的观赛体验。一汽丰田高级总监杨春霞女士在讲话中说,一汽丰田非常看重本次赛事展现的活力、激情和永不放弃的足球文化,英超的速度、拼搏与观赏性,与一汽丰田此次主推车型RAV4荣放的品牌定位相契合,7.22的盛夏夜晚,会给广大球迷和消费者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足球盛宴。另外,有记者问道球迷最关心的鸟巢草皮问题,时博国际总经理张震鹏回答说,时博国际在鸟巢成功举办了10年巴萨中国行,13年巴西巡回赛,14年南美超级德比和15年拜仁中国行,都为球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鸟巢目前也在为今年这场足球赛事,进行全方位场地改造,今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不仅把这场家门口的豪门盛宴办成,更要办好。

目前,本次伦敦德比的球票正在火热预售中。此次票价分布,中低档票价占到七成以上,广大球迷可通过官方票务总代理大麦网、联合推广方懂球帝购票。

时博国际作为国内最大最强的赛事投资引进运营平台,携手懂球帝、一汽丰田,将在7月22日的鸟巢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原汁原味的伦敦德比,一次酣畅淋漓的夏日狂欢。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