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中超-广州恒大3-0江苏舜天(/13)

2014-08-09 20: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8月9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对决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对阵双方是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最终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于汉超帮助球队获得点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命中,最后阶段赵旭日和埃尔克森又为球队打进2粒进球,最终恒大各项赛事4连客后回到主场迎来一场3-0的大胜,坐稳积分榜榜首。

关键词: 舜天 恒大 中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