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姚明领衔24小时接力跑 孙英杰:我可以教他跑步(/9)

2014-09-23 00: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将于10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举行。该项比赛是面向业余跑步爱好者的一项在24小时内连续进行的团队接力比赛。报名时间为9月1日-9月30日,届时,全北京的跑步达人将云集于此同场竞技,经过24小时的鏖战后将见证最强的三支队伍的诞生。

关键词: 要跑 24小时城市接力赛 北京马拉松 姚明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