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仁川亚残运会-中国女篮111-6血洗东道主韩国(/5)

2014-10-22 14: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仁川亚残运会正在进行。在轮椅篮球比赛中,中国女篮的表现相当出色。尤其是在和东道主韩国队的比赛中,她们打出了悬殊的比分。这个悬殊的比分就是111-6。数据显示,中国女篮10名球员全部有得分进账,而韩国女篮12名球员只有2人有得分。

关键词: 亚残运会 中国女篮 韩国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